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奶酪猪猫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5:12

    宝总发财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小宝1105 2026-06-25 15:14
    发财发财
    天之骄子1981
    掌中宝
    2026-06-25 15:17
    我也无聊,德明40个点,兆易40个点
    小宝1105 2026-06-25 15:14
    发财发财[发财了][发财了]
    小宝1105 2026-06-25 15:22
    发财发财
    天之骄子1981 2026-06-25 15:17
    我也无聊,德明40个点,兆易40个点
    小千16
    掌中宝
    2026-06-25 15:26
    我接近3倍
    天之骄子1981 2026-06-25 15:17
    我也无聊,德明40个点,兆易40个点
    多多多12 2026-06-25 15:46
    你是怎么做的啊?做t吗?
    小千16 2026-06-25 15:26
    我接近3倍
    小千16
    掌中宝
    2026-06-25 16:07
    去年8月份都拿很久了 趋势不做t 逻辑不变不设止损价 2层ETF  短线留3层玩 这个月短线也60% 可惜昨天切长电犹豫了 做t对我来说难度太高
    多多多12 2026-06-25 15:46
    你是怎么做的啊?做t吗?
    多多多12 2026-06-25 17:35
    深有体会,做t如果下降趋势那太难受。千总对后续科技怎么看?长电今天卖了一半,明天不知道怎么样。
    小千16 2026-06-25 16:07
    去年8月份都拿很久了 趋势不做t 逻辑不变不设止损价 2层ETF 短线留3层玩 这个月短线也60% 可惜昨天切长电犹豫了 做t对我来说难度太高
    多多多12 2026-06-25 17:36
    昨天长电我是6个点切过去的,去了三层,但是昨天早上去了天娱两层,相当于今天白玩。
    小千16 2026-06-25 16:07
    去年8月份都拿很久了 趋势不做t 逻辑不变不设止损价 2层ETF 短线留3层玩 这个月短线也60% 可惜昨天切长电犹豫了 做t对我来说难度太高
    天之骄子1981
    掌中宝
    2026-06-25 18:55
    你接近三倍就不会有机会在这里YY
    小千16 2026-06-25 15:26
    我接近3倍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