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么事放放牛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5:46

    @倔强d韭菜 是的啊,太极我也是看你买的 然后去研究它的。当时感觉它是存储时里面估值最低,补涨潜力最大的。耐何做了两次都没赚钱,TMD老是跟风长电和其它票。自己不主动。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倔强d韭菜 2026-06-25 15:49
    我那个号  2000股  18.7成本 最后挣几百块  瞎折腾  不如不动了 看好没拿住  认知不到位
    么事放放牛
    2026-06-25 15:58
    我看你非常看好存储,你比大佬们进的都早 也一直再做。不该来回换的,随便搞一个做都是满满的收货。
    倔强d韭菜 2026-06-25 15:49
    我那个号 2000股 18.7成本 最后挣几百块 [流血] 瞎折腾 不如不动了 看好没拿住 认知不到位
    倔强d韭菜 2026-06-25 16:31
    选错了  大普微这个月还是绿的 随便选个都大赚
    么事放放牛 2026-06-25 15:58
    我看你非常看好存储,你比大佬们进的都早 也一直再做。不该来回换的,随便搞一个做都是满满的收货。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