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反馈
订阅
@倔强d韭菜 我开盘追的 不是竞价去的新股。早上看玻璃基板开的好,竞价就想去凯盛的。挂低了没进去。后面沃格翻红想出掉亨通光电换过去,也没下得了手。昨天卖了光棒的原材料三孚,留着亨通真是麻了!
么事放放牛
粉丝
被赞
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