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成角是我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6:01

    剑老哥发,[淘股吧]
    今天才低吸的士兰微,逻辑是开在三日线,第一笔向上,那我觉得主力意图今天是小红K了。同时觉得得配置个半导体的,弥补有研之痛
    (卖飞了有研。。。损失了50%区间涨幅 夸张哦)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一剑试锋芒 2026-06-25 16:04
    士兰微后面肯定还有高点。旭光电子是交易型机会,明天至少9个点,我就切仓了。
    来福猫猫
    2026-06-25 16:54
    老师请问一下什么是交易型机会 今天想入旭光的 奈何认知不够 没入 明天是不是就没有机会了
    一剑试锋芒 2026-06-25 16:04
    士兰微后面肯定还有高点。旭光电子是交易型机会,明天至少9个点,我就切仓了。
    一剑试锋芒 2026-06-25 17:34
    打赏总积分:800 (详情)
    实际上就是投机性机会,跌停一线承接住了,明天低吸的资金肯定拉高出货。
    来福猫猫 2026-06-25 16:54
    老师请问一下什么是交易型机会 今天想入旭光的 奈何认知不够 没入 明天是不是就没有机会了
    来福猫猫
    2026-06-25 17:48
    懂了 还是要看承接
    一剑试锋芒 2026-06-25 17:34
    实际上就是投机性机会,跌停一线承接住了,明天低吸的资金肯定拉高出货。
    jhgfjk
    2026-06-25 17:53
    如何看竞价强弱噢哥
    一剑试锋芒 2026-06-25 17:34
    实际上就是投机性机会,跌停一线承接住了,明天低吸的资金肯定拉高出货。
    jhgfjk
    2026-06-25 17:53
    怎么看竞价强弱,哥我每次看你的帖子都能学到东西
    一剑试锋芒 2026-06-25 17:34
    实际上就是投机性机会,跌停一线承接住了,明天低吸的资金肯定拉高出货。
    一剑试锋芒 2026-06-25 18:13
    竞价强弱是一套非常重要的体系,论坛里搜索会有相关的教程。
    jhgfjk 2026-06-25 17:53
    如何看竞价强弱噢哥
    jhgfjk
    2026-06-25 22:35
    太辰光能拿吗?
    一剑试锋芒 2026-06-25 18:13
    竞价强弱是一套非常重要的体系,论坛里搜索会有相关的教程。
    jhgfjk
    2026-06-25 22:36
    太辰光能拿吗?
    一剑试锋芒 2026-06-25 18:13
    竞价强弱是一套非常重要的体系,论坛里搜索会有相关的教程。
    jhgfjk
    2026-06-25 22:42
    太辰光可以拿吗?
    一剑试锋芒 2026-06-25 18:13
    竞价强弱是一套非常重要的体系,论坛里搜索会有相关的教程。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