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格驭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5:54

    首板出了中电g xxkj 新疆 黑猫 结果我去了中电港 我也无语😓 怪自己选错啦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自在春风
    2026-06-25 16:40
    我也选的这个,不过挂的涨停条件单没触发
    格驭
    2026-06-25 16:59
    你都是打板入吗 这个倒是比较不容易吃面 是用啥软件操作啊
    自在春风 2026-06-25 16:40
    我也选的这个,不过挂的涨停条件单没触发
    自在春风
    2026-06-25 17:14
    同花
    格驭 2026-06-25 16:59
    你都是打板入吗 这个倒是比较不容易吃面 是用啥软件操作啊
    万股长清 2026-06-25 17:32
    中电港是竞价涨幅最低当前,也是K线最难看的,选哪个都不应该选它的
    格驭
    2026-06-25 18:00
    我的错 学到了 谢谢老师 老师为啥没去新疆
    万股长清 2026-06-25 17:32
    中电港是竞价涨幅最低当前,也是K线最难看的,选哪个都不应该选它的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