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方子辰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5:50

    从80多个W开始关注灯神的,一路小碎步走走停停,然后靠新股猛的一跃又上一个台阶,现在灯神都快300个W了,我还是原地踏步。买过好多股现在回头看都翻了好几倍,如中天、永鼎、巨石等等,买的时候一直不涨,等卖了没几天就框框猛拉,感觉就像是被主力监视一样!同时自己又管不住手,看到自己的票不涨或涨得少,就卖了去追那些涨得猛的,好多次都是当天有盈利,第二天冲高不卖或加仓就从盈利秒变亏损。看到灯神都是小亏大赚,请教一下你怎么控制止盈止损的?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家住胆肥乡
    2026-06-25 17:14
    跟我一样,也是当天买入有浮盈,次日冲高不走变亏损。卖掉股不到几天创新高,我现在的策略是竞价走或竞价买,比以前盘中操作好些
    方子辰
    2026-06-25 18:06
    我很少竞价买卖,都是盘中买卖,我最大的弱点是跌了死抗,涨了拿不住!每次大幅亏损都是止损不及时,比如一个票开盘-2左右,这时就该卖了,可我就是想等它翻红,然后一路砸到-4或-5,这时又想着等它拉回-2就卖,结果一路往下,然后就死抗了,尾盘或快跌停的时候才忍痛割了。涨的时候,涨到3-4点就早早减仓了,结果越涨越高或直接涨停。所以都是小赚大亏!
    家住胆肥乡 2026-06-25 17:14
    跟我一样,也是当天买入有浮盈,次日冲高不走变亏损。卖掉股不到几天创新高,我现在的策略是竞价走或竞价买,比以前盘中操作好些
    豆豆2026 2026-06-25 22:50
    不止我这样哈哈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