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将故事写成我们啊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5:17

    V师下午好呀,不知不觉已经从3月跟随V师至6月快4个月了哈哈哈,每天坚持点赞!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冰点破局人ViTa 2026-06-25 15:54
    故事兄下午好啊,每一位支持vita的铁粉都看在眼里的,最近热度不高,原始股东也越来越少了,感谢还在陪伴的原始股东们!祝愿我们冰粉团越发壮大!也祝每一位认真学的冰粉早日悟道!
    小cc啊
    2026-06-25 15:57
    华辽那波开始我的点赞应该没落下过哈哈
    冰点破局人ViTa 2026-06-25 15:54
    故事兄下午好啊,每一位支持vita的铁粉都看在眼里的,最近热度不高,原始股东也越来越少了,感谢还在陪伴的原始股东们!祝愿我们冰粉团越发壮大!也祝每一位认真学的冰粉早日悟道!
    高子豪
    2026-06-25 15:58
    虽然每天不怎么发评论但是每天的赞和观看是一个不落
    冰点破局人ViTa 2026-06-25 15:54
    故事兄下午好啊,每一位支持vita的铁粉都看在眼里的,最近热度不高,原始股东也越来越少了,感谢还在陪伴的原始股东们!祝愿我们冰粉团越发壮大!也祝每一位认真学的冰粉早日悟道!
    松滋游资锅
    2026-06-25 15:59
    VV,我不是一直都在吗?

    冰点破局人ViTa 2026-06-25 15:54
    故事兄下午好啊,每一位支持vita的铁粉都看在眼里的,最近热度不高,原始股东也越来越少了,感谢还在陪伴的原始股东们!祝愿我们冰粉团越发壮大!也祝每一位认真学的冰粉早日悟道!
    小睡醒
    2026-06-25 16:08
    别走!
    冰点破局人ViTa 2026-06-25 15:54
    故事兄下午好啊,每一位支持vita的铁粉都看在眼里的,最近热度不高,原始股东也越来越少了,感谢还在陪伴的原始股东们!祝愿我们冰粉团越发壮大!也祝每一位认真学的冰粉早日悟道!
    桑德瑞
    2026-06-25 16:11
    我一直在,只不过金冠冠变成了银冠冠………
    冰点破局人ViTa 2026-06-25 15:54
    故事兄下午好啊,每一位支持vita的铁粉都看在眼里的,最近热度不高,原始股东也越来越少了,感谢还在陪伴的原始股东们!祝愿我们冰粉团越发壮大!也祝每一位认真学的冰粉早日悟道!
    为毛学炒股
    2026-06-25 16:12
    一直都在,支持V师!
    冰点破局人ViTa 2026-06-25 15:54
    故事兄下午好啊,每一位支持vita的铁粉都看在眼里的,最近热度不高,原始股东也越来越少了,感谢还在陪伴的原始股东们!祝愿我们冰粉团越发壮大!也祝每一位认真学的冰粉早日悟道!
    rrrrrz
    2026-06-25 16:12
    因为最近是趋势行情
    冰点破局人ViTa 2026-06-25 15:54
    故事兄下午好啊,每一位支持vita的铁粉都看在眼里的,最近热度不高,原始股东也越来越少了,感谢还在陪伴的原始股东们!祝愿我们冰粉团越发壮大!也祝每一位认真学的冰粉早日悟道!
    伟大的伟好好好
    2026-06-25 16:23
    爱你啊 V 
    冰点破局人ViTa 2026-06-25 15:54
    故事兄下午好啊,每一位支持vita的铁粉都看在眼里的,最近热度不高,原始股东也越来越少了,感谢还在陪伴的原始股东们!祝愿我们冰粉团越发壮大!也祝每一位认真学的冰粉早日悟道!
    剑心犹在25
    2026-06-25 16:30
    冰神,金粉条件是啥呀
    冰点破局人ViTa 2026-06-25 15:54
    故事兄下午好啊,每一位支持vita的铁粉都看在眼里的,最近热度不高,原始股东也越来越少了,感谢还在陪伴的原始股东们!祝愿我们冰粉团越发壮大!也祝每一位认真学的冰粉早日悟道!
    冰点破局人ViTa 2026-06-25 16:47
    感谢兄的陪伴,最近评论区也较为冷清了哈哈!
    为毛学炒股 2026-06-25 16:12
    一直都在,支持V师!
    冰点破局人ViTa 2026-06-25 16:50
    桑兄也是最早那一批铁粉了,现在也所剩无几了。。可能行情不太行大家回归生活了
    桑德瑞 2026-06-25 16:11
    我一直在,只不过金冠冠变成了银冠冠………
    冰点破局人ViTa 2026-06-25 16:52
    哈哈兄每次评论都是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松滋游资锅 2026-06-25 15:59
    VV,我不是一直都在吗?[害羞][害羞][害羞][图片]
    冰点破局人ViTa 2026-06-25 16:52
    感谢兄默默支持,vita记性还是不错的,铁粉都记得住!
    高子豪 2026-06-25 15:58
    虽然每天不怎么发评论但是每天的赞和观看是一个不落
    冰点破局人ViTa 2026-06-25 16:54
    cc兄点赞数也是属于名列前茅的!给你点赞!
    小cc啊 2026-06-25 15:57
    华辽那波开始我的点赞应该没落下过哈哈[害羞][害羞]
    把爱留在98
    2026-06-25 17:00
    V师,说实话这这段时间做的自己都晕了,切来切去,操作不好吃了大面,反而科技核心一扔,一个月不动就快百分之50收益,真的蛋疼,一割肉就飞,这个月给自己干负了也是神了,搞得一点信心没有,3万亿市场,连板确实不如3月份当初带大家做豫能和辽能那波,但香江大局观确实给我很多思路,天娱这票已经两次了,硬板第二天投降,也没招
    冰点破局人ViTa 2026-06-25 15:54
    故事兄下午好啊,每一位支持vita的铁粉都看在眼里的,最近热度不高,原始股东也越来越少了,感谢还在陪伴的原始股东们!祝愿我们冰粉团越发壮大!也祝每一位认真学的冰粉早日悟道!
    冰点破局人ViTa 2026-06-25 17:12
    确实挺有意思的,昨天睡觉,我还在想,我说第二天的天娱会不会又像之前金螳螂那样,把我整得三进三出了?结果今天早上竞价我看不对劲,反手就给他按了,结果怎么着?竟然能在水下−5,这是真有点离谱!
    把爱留在98 2026-06-25 17:00
    V师,说实话这这段时间做的自己都晕了,切来切去,操作不好吃了大面,反而科技核心一扔,一个月不动就快百分之50收益,真的蛋疼,一割肉就飞,这个月给自己干负了也是神了,搞得一点信心没有[关灯吃面],3万亿
    冰点破局人ViTa 2026-06-25 17:20
    爱你哟
    伟大的伟好好好 2026-06-25 16:23
    爱你啊 V [鲜花]
    冰点破局人ViTa 2026-06-25 17:21
    我这一直是关闭打赏的,如果想要成为金粉的话,到时候蹲一下直播间吧!
    剑心犹在25 2026-06-25 16:30
    冰神,金粉条件是啥呀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