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Cielovo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5:18

    1:现在很明显的科技,还有机构主升的行情。这个市场已经给出答案了,不用我多说。那明天大家还会去接科技吗?如果不去,你又要去哪里?还是空仓呢?
    -看明天大盘的表现啦
    2:大家觉得大盘走得算不算强,明天大家觉得会延续还是降温分歧呢?4132是一个反压的压力位。
    -强,感觉还是会承压
    3:明天大家会选择去芯片,还是通信,还是机器人 ,还是元器件跟算力?化工?
    -明天谁强跟谁,跟随市场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禄存123
    2026-06-25 15:21
    我手欠还是零六买了中间明天怎么办龙师?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6-25 15:24
    思考题看来今天出的太简单了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6-25 15:29
    中天?还好吧
    禄存123 2026-06-25 15:21
    我手欠还是零六买了中间明天怎么办龙师?
    禄存123
    2026-06-25 15:33
    哈哈,姐姐来催播啦,认识龙师真好
    主升龙头空空龙 2026-06-25 15:29
    中天?还好吧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