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92飛神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7:45

    哎,今天没做好,打了泰和新材,当时以为宏柏是2板,收盘一看是3板。

    这两天低位科技出现了很多,英维克、领益、中科。有点高低切的迹象了,感觉高位有点拉不动了。

    明天芯片分歧加大,资金有可能去液冷这种低位吧。不过走出来再说吧,哎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七板吃饭 2026-06-25 18:03
    液冷这种涨不了价,出不来业绩
    92飛神
    2026-06-25 18:19
    哎,明天接力做不了,只能看液冷,或者其他了。
    七板吃饭 2026-06-25 18:03
    液冷这种涨不了价,出不来业绩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