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反馈
订阅
哎,今天没做好,打了泰和新材,当时以为宏柏是2板,收盘一看是3板。这两天低位科技出现了很多,英维克、领益、中科。有点高低切的迹象了,感觉高位有点拉不动了。明天芯片分歧加大,资金有可能去液冷这种低位吧。不过走出来再说吧,哎
92飛神
粉丝
被赞
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