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likedream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6:38

    老师,上游涨价太厉害,感觉 pcb 板厂的中报不一定好看啊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顺遂无忧 2026-06-25 16:52
    拿屁股想,肯定有压缩,原材料上涨,产能跟不上,就算有框架协议,也会利润缩减,二季度中报业绩肯定是miss,然后3季度产能跟上才能看,存储是明牌的,现在走上游端,下半年走下游,年底走老登和应用,看到💩总不能非要尝一口才确定是💩吧
    步争先 2026-06-25 17:58
    顺价的问题我在6月22日的复盘里也已经写了,而且就算miss我感觉问题也不大,因为所有人都有这个预期。[淘股吧]
    还有一个点很简单,上游里宏和2500亿,鼎泰2500亿,国际复材2000亿,巨石3000亿,铜箔1500亿。板厂里,一哥胜宏刚3500亿,二哥沪电3000亿,深南3000亿。
    我认为不管从营收体量还是利润来讲,这种差距不合理,也就是这里要么是上游被高估,要么是板厂被低估。但从行业卡位和行业瓶颈来说,上游我感觉市场这么给上游估值是合理,那么也就说明板厂这里是低估的。
    还有板厂这里所有人都在担心中报miss,所以最近复盘我也一直在说,板厂差一份超预期的中报。只要出了,就是估值纠偏,就是主升。
    当然最终还是要结合走势看,破位我该割肯定割,不会留情的。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