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失业炒股1991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5:26

    加油,兄!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潮上板将 2026-06-25 15:29
    兄,我以为我已经非常激进了,你比我还激进哈哈
    失业炒股1991
    2026-06-25 15:35
    打赏总积分:100 (详情)
    浮盈加仓,重仓猛干,技术分析,频繁交易,基本上美好,早晚得势!哈哈,开玩笑,这种还是要不得,要谨慎些。
    潮上板将 2026-06-25 15:29
    兄,我以为我已经非常激进了,你比我还激进哈哈
    潮上板将 2026-06-25 15:37
    我今天是一点都不敢动哈哈哈
    失业炒股1991 2026-06-25 15:35
    浮盈加仓,重仓猛干,技术分析,频繁交易,基本上美好,早晚得势!哈哈,开玩笑,这种还是要不得,要谨慎些。
    珊Ss
    2026-06-25 15:45
    新手炒股一个月。 中间操作不熟悉卖飞了两次。 现在买的都不动跌了也不动涨了就放着也不知道对不对 反正看好科技 买的风华 沪电 长电 兆易 不知道该什么时候卖呢? 老师给建议
    失业炒股1991 2026-06-25 15:35
    浮盈加仓,重仓猛干,技术分析,频繁交易,基本上美好,早晚得势!哈哈,开玩笑,这种还是要不得,要谨慎些。
    失业炒股1991
    2026-06-25 15:51
    这就是天赋型选手吗?刚开始炒股就能抓住一手龙头,膜拜。设好止损,等着数钱就好了。
    珊Ss 2026-06-25 15:45
    新手炒股一个月。 中间操作不熟悉卖飞了两次。 现在买的都不动跌了也不动涨了就放着[微笑]也不知道对不对 反正看好科技 买的风华 沪电 长电 兆易 不知道该什么时候卖呢? 老师给建议
    珊Ss
    2026-06-25 15:54
    就是很多看k线的什么箱体什么高位地位不是很熟悉。 所以该在什么时候高位卖掉不太懂 还是要天天来看你们的操盘经验学 希望能被提示 哈哈哈
    失业炒股1991 2026-06-25 15:51
    这就是天赋型选手吗?刚开始炒股就能抓住一手龙头,膜拜。[牛逼][牛逼][牛逼]设好止损,等着数钱就好了。
    失业炒股1991
    2026-06-25 15:56
    我是昨天收盘前忘记动了,今天一直说要等收盘前再动。盘中实在忍不了了,浑身难受,然后动完被挂在那里后就舒服多了,还好下午又回去了。
    潮上板将 2026-06-25 15:37
    我今天是一点都不敢动哈哈哈
    中山陈冠C 2026-06-25 16:17
    大佬还能日内做t,太强了
    失业炒股1991 2026-06-25 15:56
    我是昨天收盘前忘记动了,今天一直说要等收盘前再动。盘中实在忍不了了,浑身难受,然后动完被挂在那里后就舒服多了,还好下午又回去了。
    炒股存彩礼 2026-06-25 18:41
    操作这么猛的大佬
    失业炒股1991 2026-06-25 15:56
    我是昨天收盘前忘记动了,今天一直说要等收盘前再动。盘中实在忍不了了,浑身难受,然后动完被挂在那里后就舒服多了,还好下午又回去了。
    一个月百分之十
    2026-06-25 23:07
    老师是全职吗
    失业炒股1991 2026-06-25 15:51
    这就是天赋型选手吗?刚开始炒股就能抓住一手龙头,膜拜。[牛逼][牛逼][牛逼]设好止损,等着数钱就好了。
    失业炒股1991
    2026-06-26 00:18
    在家带娃,不知道算不算
    一个月百分之十 2026-06-25 23:07
    老师是全职吗
    天道酬勤厚德博学
    2026-06-26 12:25
    老师,您主要做趋势股价高的大票吗
    失业炒股1991 2026-06-26 00:18
    在家带娃,不知道算不算
    刘伊赚 2026-06-26 16:33
    老师,你炒股多久了
    失业炒股1991 2026-06-26 00:18
    在家带娃,不知道算不算
    潮上板将 2026-06-26 16:36
    兄今天对板块不坚定,我对个股不坚定。都没吃上啥肉
    失业炒股1991
    2026-06-26 16:45
    哎,抗了一上午,被日韩吓尿了,中午棒子熔断结束还是没起色,下午开盘水下跑路了一些。东芯下午是真牛,但是不改渣男本色,之前拿过它几个月,一直过山车,冲着励算GPU我也要找机会配置一点。
    潮上板将 2026-06-26 16:36
    兄今天对板块不坚定,我对个股不坚定。都没吃上啥肉
    2792小鱼儿
    2026-06-26 18:15
    才1年经验吗?
    失业炒股1991 2026-06-26 16:45
    哎,抗了一上午,被日韩吓尿了,中午棒子熔断结束还是没起色,下午开盘水下跑路了一些。东芯下午是真牛,但是不改渣男本色,之前拿过它几个月,一直过山车,冲着励算GPU我也要找机会配置一点。
    失业炒股1991
    2026-06-26 18:39
    14年就开始接触了,期间也亏的注销过
    2792小鱼儿 2026-06-26 18:15
    才1年经验吗?
    失业炒股1991
    2026-06-26 19:16
    不是的,凑巧现在很多好的票都是高价大市值的
    天道酬勤厚德博学 2026-06-26 12:25
    老师,您主要做趋势股价高的大票吗
    失业炒股1991
    2026-06-26 19:16
    14年接触,期间断断续续
    刘伊赚 2026-06-26 16:33
    老师,你炒股多久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