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探路者C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6:17

    首板直接跌停,这还玩啥啊,昨天水发今天天味和天娱。。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熊猫爸爸 2026-06-25 16:36
    微盘一律死刑,越胖越美,看看4000亿的赵毅,1000亿的德明利
    熊猫爸爸 2026-06-25 16:38
    还有   敌对一律死刑,科技大势不可抵挡
    探路者C
    2026-06-25 16:49
    东方锆估计盘子太小了所以没板,500亿以下算微盘
    熊猫爸爸 2026-06-25 16:36
    微盘一律死刑,越胖越美,看看4000亿的赵毅,1000亿的德明利
    熊猫爸爸 2026-06-25 16:55
    走趋势也行  ,做T呗   这上来的金属没一个A杀的,江钨    旭光断板后也继续走强
    探路者C 2026-06-25 16:49
    东方锆估计盘子太小了所以没板,500亿以下算微盘[微笑]
    探路者C
    2026-06-25 16:57
    宿迁联盛这种玩意都能连红。。
    熊猫爸爸 2026-06-25 16:55
    走趋势也行 ,做T呗 这上来的金属没一个A杀的,江钨 旭光断板后也继续走强
    熊猫爸爸 2026-06-25 17:02
    因为他沾边了磷化铟    不得不承认  目前盘面上最强的细分就是磷化铟   英伟达高管都说了  限制AI的就是磷化铟芯片
    探路者C 2026-06-25 16:57
    宿迁联盛这种玩意都能连红。。
    熊猫爸爸 2026-06-25 17:04
    OK 明天重点看一手预期差   那个磷化铟上游材料
    熊猫爸爸 2026-06-25 17:02
    因为他沾边了磷化铟 不得不承认 目前盘面上最强的细分就是磷化铟 英伟达高管都说了 限制AI的就是磷化铟芯片
    探路者C
    2026-06-25 17:28
    好的不做做边角料。。
    熊猫爸爸 2026-06-25 17:02
    因为他沾边了磷化铟 不得不承认 目前盘面上最强的细分就是磷化铟 英伟达高管都说了 限制AI的就是磷化铟芯片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