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好危险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6:11

    猪哥,看看圣阳股份吧,今天追高等于吃了一个跌停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老猪炒股 2026-06-25 16:23
    兄弟抱抱  圣阳股份明天看给减亏
    沙城大道
    2026-06-25 16:26
    今天大回撤,明天屹唐股份有机会出来吗?计划做好了,今天开盘要出来的,害怕分红。没执行。。现在分红日基本都会跌,属于利空吗?
    老猪炒股 2026-06-25 16:23
    兄弟抱抱 圣阳股份明天看给减亏
    老猪炒股 2026-06-25 16:48
    分红不属于利空哦   是因为分红前已经大涨了  那到点自然是有资金兑现砸盘   屹唐股份明天可能有给冲高机会
    沙城大道 2026-06-25 16:26
    今天大回撤,明天屹唐股份有机会出来吗?计划做好了,今天开盘要出来的,害怕分红。没执行。。现在分红日基本都会跌,属于利空吗?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