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臧曜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6:35

    人哥发财啊。我感觉就是早上的错误交易让下午冲动了,问题不大。好好休息就好了,2b是有货的,我一开始认为是泰和。但是没了,泰和是2b中唯一能切避险的。而且昨天圣阳还活着,但是下午炸成狗了,没法了,我是永远不会去接下午炸的板的,明天超预期竞价可能还有竞争下。
    而且下午有人造分歧的现象,明天我是预判是电容器因为风华卡异动的原因切到避险。但是尾盘几个大屁股存储封了,那明天走势还是复刻今天,明天午后继续人造分歧。
    2b好多都是超级大屁股,明天就那两个有机会吧,谁开的高就干谁。但是个人想去江海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李铁爱炒股
    2026-06-25 16:38
    航锦能化工呢
    人人一724 2026-06-25 16:41
    臧兄发财  今天心态确实从上午交易就出问题了  不断扩大  回想起来还是很可怕的  所以今天重点写写反思  给自己戒骄戒躁  是该休息下了  

    江海这种跳空高开涨停很有气质  我明天估计很难切到二进三里了  估计得和风华死缠烂打一会了
    臧曜
    2026-06-25 16:41
    我是考虑圣阳是不是指引,没注意到航j。明天看竞价吧,反正到底谁牛逼明天就知道了
    李铁爱炒股 2026-06-25 16:38
    航锦能化工呢
    李铁爱炒股
    2026-06-25 16:45
    我昨天研究了基本面,这票其实很牛,要业绩有业绩,逻辑很硬,就是那个立案调查,那个立案好像是做错业绩什么的,不属于财务造假,今天这个板非常硬,一点抛压都没有
    臧曜 2026-06-25 16:41
    我是考虑圣阳是不是指引,没注意到航j。明天看竞价吧,反正到底谁牛逼明天就知道了
    韭市小趴菜
    2026-06-25 16:45
    臧兄 下午请教你的那个泰和和通鼎的问题 能帮我解答一下吗 感谢🙏
    臧曜 2026-06-25 16:41
    我是考虑圣阳是不是指引,没注意到航j。明天看竞价吧,反正到底谁牛逼明天就知道了
    臧曜
    2026-06-25 16:47
    人哥要注意风华可能会学宝鼎,因为pcb的两个宝鼎 金安进去后啥事没有,该涨还会涨,主要今天有mlcc的利好。明天消息催化话,异动是卡不住的。它可能自己主动进去,这样周一正好人造大分歧减缓科技的节奏。
    人人一724 2026-06-25 16:41
    臧兄发财 今天心态确实从上午交易就出问题了 不断扩大 回想起来还是很可怕的 所以今天重点写写反思 给自己戒骄戒躁 是该休息下了 江海这种跳空高开涨停很有气质 我明天估计很难切到二进三里
    臧曜
    2026-06-25 16:49
    你可以首先看下刺大昨天的思考题q3 通鼎和泰和的区别。区别就是泰和能切化工 切避险,而我们共识是只有避险能走出高标,或者说更有可能走出高标,那么泰和就要格外注意,通鼎今天是让的对吧,绳子让绳子是正常情况。
    而且我昨天写过,算力和芯片的关系。
    算力的炒作是 下到上,芯片是 上到下,如果左右手互倒,泰和可以作为上游因子切到算力。
    韭市小趴菜 2026-06-25 16:45
    臧兄 下午请教你的那个泰和和通鼎的问题 能帮我解答一下吗 感谢🙏
    臧曜
    2026-06-25 16:51
    或者作为避险在必要的时候发酵化工。所以我比较重视它,但是下午炸成这样子,除非明天高开3以上,否则quit了呀
    韭市小趴菜 2026-06-25 16:45
    臧兄 下午请教你的那个泰和和通鼎的问题 能帮我解答一下吗 感谢🙏
    人人一724 2026-06-25 16:53
    金安是100%  还得参考宝鼎200%更好  明天卡不住我必走的  跑的肯定快  异动还是要尊重的
    臧曜 2026-06-25 16:47
    人哥要注意风华可能会学宝鼎,因为pcb的两个宝鼎 金安进去后啥事没有,该涨还会涨,主要今天有mlcc的利好。明天消息催化话,异动是卡不住的。它可能自己主动进去,这样周一正好人造大分歧减缓科技的节奏。
    臧曜
    2026-06-25 16:56
    只要红开必卡不住 o(╥﹏╥)o
    人人一724 2026-06-25 16:53
    金安是100% 还得参考宝鼎200%更好 明天卡不住我必走的 跑的肯定快 异动还是要尊重的
    人人一724 2026-06-25 17:10
    微绿开0轴晃悠最好  盘中来个冲高我就走了去过周末  愿剧本落实下
    臧曜 2026-06-25 16:56
    只要红开必卡不住 o(╥﹏╥)o
    韭市小趴菜
    2026-06-25 17:21
    感谢兄 你们想得太细了 受益匪浅
    臧曜 2026-06-25 16:49
    你可以首先看下刺大昨天的思考题q3 通鼎和泰和的区别。区别就是泰和能切化工 切避险,而我们共识是只有避险能走出高标,或者说更有可能走出高标,那么泰和就要格外注意,通鼎今天是让的对吧,绳子让绳子是正常情
    臧曜
    2026-06-25 17:30
    哎 这仅仅供参考,我的连板理解很垃圾的,你最好多看看其他师兄思考。我这个太浅了
    韭市小趴菜 2026-06-25 17:21
    感谢兄 你们想得太细了 受益匪浅[鲜花]
    杜老割
    2026-06-25 17:40
    臧哥这个理解太到位了 我还想问丛哥为什么泰和行 而通鼎不行呢
    臧曜 2026-06-25 16:49
    你可以首先看下刺大昨天的思考题q3 通鼎和泰和的区别。区别就是泰和能切化工 切避险,而我们共识是只有避险能走出高标,或者说更有可能走出高标,那么泰和就要格外注意,通鼎今天是让的对吧,绳子让绳子是正常情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