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淘股论坛
淘股论坛
社区总版
精华加油
淘说说
网友点赞
婷婷春蕾
研股
淘县院子
投资策略
投资策略
行情中心
视频
视频
直播
我的关注
我的关注
我的股票
我的收藏
极速快讯
极速快讯
vip栏目
实盘比赛
登录/注册
发帖
×
上
页
下
页
意见
反馈
微信
订阅
入选股吧
x
精彩跟帖
杜老割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7:12
先赞再看,丛哥发财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全部
人人一724
2026-06-25 17:23
杜兄发财 💰 以后别奶我了哈 你看我这错误犯的,,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杜老割
2026-06-25 17:38
丛哥这种经常反思的人才会不断进步,话说看到航天开这么高我第一反应就是回避
人人一724
2026-06-25 17:23
杜兄发财 💰 以后别奶我了哈 你看我这错误犯的,,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人人一724
2026-06-25 17:42
东北一家亲 老乡呀 才看到你的ip
航天确实不配这么开 再补充下马后炮 可能航天煤炭指引黑猫 黑猫又带领电容强势 大概这个思路
杜老割
2026-06-25 17:38
丛哥这种经常反思的人才会不断进步,话说看到航天开这么高我第一反应就是回避[流血]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杜老割
2026-06-25 20:57
还有个问题请教一下丛哥 有些龙头开0轴是不及预期,有些龙头开0轴是叫有性价比,这两种如何区别和如何介入?
人人一724
2026-06-25 17:42
东北一家亲 老乡呀 才看到你的ip航天确实不配这么开 再补充下马后炮 可能航天煤炭指引黑猫 黑猫又带领电容强势 大概这个思路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人人一724
2026-06-25 22:17
我明早回你哈杜兄 今晚出去喝酒了 我想拿我华辽的案例给你说下 明早回复你
杜老割
2026-06-25 20:57
还有个问题请教一下丛哥 有些龙头开0轴是不及预期,有些龙头开0轴是叫有性价比,这两种如何区别和如何介入?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杜老割
2026-06-25 22:20
好的 多喝两杯
人人一724
2026-06-25 22:17
我明早回你哈杜兄 今晚出去喝酒了 我想拿我华辽的案例给你说下 明早回复你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人人一724
2026-06-26 08:34
老乡早 我认为得结合环境去看,最重要的就是他的溢价预期,如果溢价预期在5%及以上 开0轴风险很大(这个例子等周末给你找找,近期没有合适的) 如果前一日午后破板,开0轴就是强,这个你可以参考
中水渔业
最后3板
[淘股吧]
总结来说是溢价预期问题 前一日弱 开0就是强 前一日强 开0就是弱 但还有一种0轴捡漏机会,比如天洋的3板,竞价有明确指引,当时我是零轴上车 另外3月24日 华辽几乎0轴开
辽宁能源
竞价9%开 有明确指引 我认为也是一个指引 可以0轴性价比
杜老割
2026-06-25 20:57
还有个问题请教一下丛哥 有些龙头开0轴是不及预期,有些龙头开0轴是叫有性价比,这两种如何区别和如何介入?
淘股吧
打赏
点赞(4)
回复
举报
发送
杜老割
2026-06-26 08:39
了解 感谢丛哥耐心解答
人人一724
2026-06-26 08:34
老乡早 我认为得结合环境去看,最重要的就是他的溢价预期,如果溢价预期在5%及以上 开0轴风险很大(这个例子等周末给你找找,近期没有合适的) 如果前一日午后破板,开0轴就是强,这个你可以参考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共
1
/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杜老割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支付方式:
扫码支付
积分支付
刷新二维码
打赏给:
选择金额:
6元
10元
20元
60元
100元
200元
500元
1000元
匿名赠送
(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显示为神秘嘉宾,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
友情提示: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
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
《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
,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
可用积分:
积分
刷新
充值积分
打赏给:
选择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400积分
800积分
1000积分
5000积分
10000积分
匿名赠送
(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显示为神秘嘉宾,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
友情提示: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
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
《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
,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
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无任务
点赞跟帖
评论跟帖
红包祝福
一路长阳,大吉大利
满仓涨停,账户长虹
财源广进,金银满仓
步步高升,牛市长红
八方来财,红红火火
财富之路,永不止步
天天涨、满仓红
天天涨不停,财富如泉涌
一年十倍,投资必胜
总积分
0
当前积分:
-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
红包领取情况>>
举报
To: 淘股吧产品
举报原因
公布联系方式和广告
是非和人身攻击
政治性或不当言论
非法证券期货活动
水帖
刷屏
算法推荐专项
其他原因
其他举报
功能建议
功能异常
输入举报描述
0/200
证据截图
上传
0
/4
航天确实不配这么开 再补充下马后炮 可能航天煤炭指引黑猫 黑猫又带领电容强势 大概这个思路
总结来说是溢价预期问题 前一日弱 开0就是强 前一日强 开0就是弱 但还有一种0轴捡漏机会,比如天洋的3板,竞价有明确指引,当时我是零轴上车 另外3月24日 华辽几乎0轴开 辽宁能源竞价9%开 有明确指引 我认为也是一个指引 可以0轴性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