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杜老割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7:12

    先赞再看,丛哥发财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人人一724 2026-06-25 17:23
    杜兄发财  💰  以后别奶我了哈  你看我这错误犯的,,
    杜老割
    2026-06-25 17:38
    丛哥这种经常反思的人才会不断进步,话说看到航天开这么高我第一反应就是回避
    人人一724 2026-06-25 17:23
    杜兄发财 💰 以后别奶我了哈 你看我这错误犯的,,
    人人一724 2026-06-25 17:42
    东北一家亲  老乡呀  才看到你的ip

    航天确实不配这么开  再补充下马后炮  可能航天煤炭指引黑猫  黑猫又带领电容强势  大概这个思路
    杜老割 2026-06-25 17:38
    丛哥这种经常反思的人才会不断进步,话说看到航天开这么高我第一反应就是回避[流血]
    杜老割
    2026-06-25 20:57
    还有个问题请教一下丛哥 有些龙头开0轴是不及预期,有些龙头开0轴是叫有性价比,这两种如何区别和如何介入?
    人人一724 2026-06-25 17:42
    东北一家亲 老乡呀 才看到你的ip航天确实不配这么开 再补充下马后炮 可能航天煤炭指引黑猫 黑猫又带领电容强势 大概这个思路
    人人一724 2026-06-25 22:17
    我明早回你哈杜兄 今晚出去喝酒了  我想拿我华辽的案例给你说下 明早回复你
    杜老割 2026-06-25 20:57
    还有个问题请教一下丛哥 有些龙头开0轴是不及预期,有些龙头开0轴是叫有性价比,这两种如何区别和如何介入?
    杜老割
    2026-06-25 22:20
    好的 多喝两杯
    人人一724 2026-06-25 22:17
    我明早回你哈杜兄 今晚出去喝酒了 我想拿我华辽的案例给你说下 明早回复你
    人人一724 2026-06-26 08:34
    老乡早   我认为得结合环境去看,最重要的就是他的溢价预期,如果溢价预期在5%及以上  开0轴风险很大(这个例子等周末给你找找,近期没有合适的)    如果前一日午后破板,开0轴就是强,这个你可以参考中水渔业最后3板[淘股吧]

    总结来说是溢价预期问题  前一日弱 开0就是强  前一日强  开0就是弱    但还有一种0轴捡漏机会,比如天洋的3板,竞价有明确指引,当时我是零轴上车    另外3月24日  华辽几乎0轴开  辽宁能源竞价9%开  有明确指引  我认为也是一个指引  可以0轴性价比
    杜老割 2026-06-25 20:57
    还有个问题请教一下丛哥 有些龙头开0轴是不及预期,有些龙头开0轴是叫有性价比,这两种如何区别和如何介入?
    杜老割
    2026-06-26 08:39
    了解 感谢丛哥耐心解答
    人人一724 2026-06-26 08:34
    老乡早 我认为得结合环境去看,最重要的就是他的溢价预期,如果溢价预期在5%及以上 开0轴风险很大(这个例子等周末给你找找,近期没有合适的) 如果前一日午后破板,开0轴就是强,这个你可以参考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