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Cp11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8:27

    主板就那几家好票,都涨上天了,感觉可以布局一线科创50,有道理没?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晋王殿下 2026-06-25 18:35
    科创板现在是牛市 ,不搞科创板确实可惜了 。但是这里应该没有几个能买了的 ,看看评论区就知道了 ,今天这大好的行情 然后大家的反应冷冷清清 ,那么这里能够买上的就是屈指可数了 。
    风若能再起
    2026-06-25 18:44
    新用户介入科创的唯一途径就是ETF了大概,很多人买不了科创都,所以我们拿着主板的,只能眼红科创的,哈哈
    晋王殿下 2026-06-25 18:35
    科创板现在是牛市 ,不搞科创板确实可惜了 。但是这里应该没有几个能买了的 ,看看评论区就知道了 ,今天这大好的行情 然后大家的反应冷冷清清 ,那么这里能够买上的就是屈指可数了 。
    高山流水哈哈
    2026-06-25 18:46
    买了588100从2.4上车
    晋王殿下 2026-06-25 18:35
    科创板现在是牛市 ,不搞科创板确实可惜了 。但是这里应该没有几个能买了的 ,看看评论区就知道了 ,今天这大好的行情 然后大家的反应冷冷清清 ,那么这里能够买上的就是屈指可数了 。
    晋王殿下 2026-06-25 19:14
    差不多少 ,能在这里面有希望的估计也就是天天讲的兆易创新这样的票了
    风若能再起 2026-06-25 18:44
    新用户介入科创的唯一途径就是ETF了大概,很多人买不了科创都,所以我们拿着主板的,只能眼红科创的,哈哈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