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Cp11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8:36

    有研新材3个点卖飞,进了三安光电,又放量滞涨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晋王殿下 2026-06-25 19:13
    你看他最高点是不是叠数
    夜星24497
    2026-06-25 20:34
    不够狠,前面几天就该进
    晋王殿下 2026-06-25 20:45
    其实讲了这么长时间了 你们感觉还是不会炒股 不是狠不狠的问题 ,是到底有没有逻辑的问题 。还有股票质地的问题 ,今年这里公开发放的那些票 ,多数都已经赚的足够多了 但是这些票的话最忌讳的是今天来了 明天走的事情 因为他的天花板到底在哪里 真的不知道 尤其是在我这里 可能和其他的博主不太一样 。其他人的话 能管一天就挺好 我的话大概有些票可能不是一天两天的行情
    夜星24497 2026-06-25 20:34
    不够狠,前面几天就该进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