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星火燎原0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7:06

    钟哥,这半年在超跌里面很受伤,不知道啥时候是个头,感觉比2015年股灾还惨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投资如人生 2026-06-25 17:14
    这一波有点类似24年2月股灾的情况。。我当时也是平铺超跌。。二六三两个月左右腰斩。。一个月七连板翻倍。。我都是平铺,所以个股基本面爆雷。。现在指数已经失真。不少个股已经是历史新低
    渝颜
    2026-06-25 17:19
    怎么说呢老师,目前还是没到24年2月那波惨烈程度,再平均下探10-15%吧,才到24年2月那波股灾程度,24年2月股灾应该是除了15年那波,18年那波最凶的股灾了,这次要是到了那种程度也算是见证历史了。
    投资如人生 2026-06-25 17:14
    这一波有点类似24年2月股灾的情况。。我当时也是平铺超跌。。二六三两个月左右腰斩。。一个月七连板翻倍。。我都是平铺,所以个股基本面爆雷。。现在指数已经失真。不少个股已经是历史新低
    投资如人生 2026-06-25 17:27
    所以需要有极端情况的准备。平铺分仓也是必须的。至少手里有个股反弹可以轮动。往下极端一二十个点。往上保守三五十个点。机会远大于风险
    渝颜 2026-06-25 17:19
    怎么说呢老师,目前还是没到24年2月那波惨烈程度,再平均下探10-15%吧,才到24年2月那波股灾程度,24年2月股灾应该是除了15年那波,18年那波最凶的股灾了,这次要是到了那种程度也算是见证历史了
    滴滴滴哥哥哥
    2026-06-25 17:49
    因为大a是筹码游戏,不是价值游戏,当规则和钱都在某队手上,想怎么玩就怎么玩,等哪天科技连续放量暴跌,我就加入超跌股了。
    投资如人生 2026-06-25 17:27
    所以需要有极端情况的准备。平铺分仓也是必须的。至少手里有个股反弹可以轮动。往下极端一二十个点。往上保守三五十个点。机会远大于风险
    不眠昼夜
    2026-06-25 18:08
    现在进场太被动了,等科技崩塌再进,你现在进还要扛住几十个点的下跌,等反弹你们回本中我已经赚钱了
    投资如人生 2026-06-25 17:27
    所以需要有极端情况的准备。平铺分仓也是必须的。至少手里有个股反弹可以轮动。往下极端一二十个点。往上保守三五十个点。机会远大于风险
    十七舵主
    2026-06-25 18:25
    再跌下去那就只有翻倍才能回本就不说赚钱了
    投资如人生 2026-06-25 17:27
    所以需要有极端情况的准备。平铺分仓也是必须的。至少手里有个股反弹可以轮动。往下极端一二十个点。往上保守三五十个点。机会远大于风险
    前进bnm
    2026-06-25 18:57
    往下再来20个点那实盘赛净值就四折了,就算翻倍离回本还差很远。股灾也没这么震撼
    十七舵主 2026-06-25 18:25
    再跌下去那就只有翻倍才能回本就不说赚钱了
    玩股转
    2026-06-25 19:43
    再跌下去那就只有翻倍才能回本就不说赚钱了,你一路唱多小盘股
    投资如人生 2026-06-25 17:27
    所以需要有极端情况的准备。平铺分仓也是必须的。至少手里有个股反弹可以轮动。往下极端一二十个点。往上保守三五十个点。机会远大于风险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