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只做满仓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7:08

    狼宝你这图挺骚,今天斩了剑桥,加了东山没t,生益科技还拿着,整体还行吧狼宝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狼王行千里 2026-06-25 17:15
    打赏总积分:100 (详情)
    没毛病,大屁股就是正义 

    东山我也么t ,我还因为他能冲高回落呢,都光头阳了,就看戏呗。

    都有机构帮我们吹了。
    退学徒弟
    2026-06-25 17:25
    狼王,光头阳是一点上引线都不能有吗?比如沪电今天有一点上影线算光头阳不
    狼王行千里 2026-06-25 17:15
    没毛病,大屁股就是正义 东山我也么t ,我还因为他能冲高回落呢,都光头阳了,就看戏呗。都有机构帮我们吹了。
    狼王行千里 2026-06-25 17:33
    标准的就是收盘最高价是光头阳

    沪电也算
    退学徒弟 2026-06-25 17:25
    狼王,光头阳是一点上引线都不能有吗?比如沪电今天有一点上影线算光头阳不
    北北向南
    2026-06-25 19:38
    老师,中船明天复牌了,你对这股的预期是什么
    狼王行千里 2026-06-25 17:15
    没毛病,大屁股就是正义 东山我也么t ,我还因为他能冲高回落呢,都光头阳了,就看戏呗。都有机构帮我们吹了。
    狼王行千里 2026-06-25 20:38
    盘中宽泛震荡 收盘不好说
    北北向南 2026-06-25 19:38
    老师,中船明天复牌了,你对这股的预期是什么
    明哥1
    2026-06-25 21:07
    大佬,宗申怎么锚定,应该是走趋势了吧
    狼王行千里 2026-06-25 20:38
    盘中宽泛震荡 收盘不好说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