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银之海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7:15

    海哥发财,三安光电和彩虹上午看着还行都进了,想不到都拉稀了,大盘实在太差抛压太大了对吗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海氏战法 2026-06-25 17:16
    三安光电纯粹乱来,昨天涨停那么强,今天竞价嫩个拉夸,要买也是长电科技
    海氏战法 2026-06-25 17:16
    没觉得大盘差
    上龙头控回撤
    2026-06-25 18:01
    三安光电昨天上午漏单厉害
    海氏战法 2026-06-25 17:16
    三安光电纯粹乱来,昨天涨停那么强,今天竞价嫩个拉夸,要买也是长电科技
    银之海
    2026-06-25 18:04
    海哥,这两个适合做T,还是直接减亏?谢谢
    海氏战法 2026-06-25 17:16
    没觉得大盘差
    海氏战法 2026-06-25 18:39
    做做T吧,这种强趋势,正常3-5就有新高了
    银之海 2026-06-25 18:04
    海哥,这两个适合做T,还是直接减亏?谢谢
    海氏战法 2026-06-25 18:40
    那就不知道了,今天反正没有模式买点
    上龙头控回撤 2026-06-25 18:01
    三安光电昨天上午漏单厉害
    银之海
    2026-06-25 19:04
    好的谢谢
    海氏战法 2026-06-25 18:39
    做做T吧,这种强趋势,正常3-5就有新高了
    银之海
    2026-06-25 19:48
    海哥,明天新股干吗?
    海氏战法 2026-06-25 17:16
    没觉得大盘差
    海氏战法 2026-06-25 20:20
    看竞价
    银之海 2026-06-25 19:48
    海哥,明天新股干吗?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