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反馈
订阅
师,今天尾盘减了点通富和生益,但是都留了,整体仓位还在。昨天的理想是东山再砸一点,到十日线,没有到我的理想,没进。沃格这两天真的不中用,没进他,拉黑了。光纤进了呀,进了亨通,还是竞价进的,破戒了,说好竞价不买趋势票的,主要开的超了我预期。不过也没坑我,最起码没让我亏。中天也动了,不远了。未来没啥负反馈的话,我就等着了。中钨高新没动,先拿着吧。
小白快失业
粉丝
被赞
被加油
沃格拉黑也没问题。一个票连续给机会都走不出来那就说明资金暂时不认可,做趋势最怕的就是跟个股谈恋爱。
亨通主线核心,不是后排杂毛。目前看属于光纤决赛圈之一,逻辑和业绩都在。
通富、生益尾盘减仓合理。最近量能太大,市场开始有点拥挤交易的味道,适当收点子弹回来,进可攻退可守。
至于中钨高新,我反而觉得最符合你现在的状态。涨价逻辑没证伪,位置也不像科技核心那么拥挤,拿着观察比来回折腾舒服。
最近的成长可以给自己定个目标了,下半年20倍有没有信心?
下半年我要有个五倍,我就不上班了。
等我真翻了好多倍,您收留我给您操盘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