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炒股的小男孩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8:05

    老师 今天分时均线追高了多氟多 最终这个K线看了真不舒服 有啥建议没有? 我感觉票的趋势还在 第一季度业绩也还好 中报应该也不差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Jason789 2026-06-25 18:23
    兄,多氟多的问题不是业绩,也不是趋势。而是它虽然有存储、芯片、第三代半导体等概念,但目前市场真正在抱团的核心并不是它。现在资金聚焦的是存储、封装、PCB、光纤这些直接映射中报的方向,多氟多更多还是涨价+材料逻辑。所以你要先想清楚自己买的是趋势还是当天分时强度,如果买的是趋势,那一根K线没必要自己吓自己,重点看趋势结构和均线是否破坏(42.7不破持续站稳)。如果买的是强度,那今天追分时均线后没有获得强反馈,本身就是一个需要复盘的信号。而趋势票最舒服的买点,往往是调整企稳的时候,不是分时突然拉升的时候。现在先别被一根K线影响,看资金后面是否继续认可它的涨价和业绩逻辑
    炒股的小男孩
    2026-06-25 19:06
    感谢老师认真的回复 买的时候是追的分时强度头脑一热 现在也只能按趋势票来做了
    Jason789 2026-06-25 18:23
    兄,多氟多的问题不是业绩,也不是趋势。而是它虽然有存储、芯片、第三代半导体等概念,但目前市场真正在抱团的核心并不是它。现在资金聚焦的是存储、封装、PCB、光纤这些直接映射中报的方向,多氟多更多还是涨价
    Jason789 2026-06-25 19:11
    发财
    炒股的小男孩 2026-06-25 19:06
    感谢老师认真的回复 买的时候是追的分时强度头脑一热 现在也只能按趋势票来做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