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小土堆爆金币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7:27

    🔥来个每日顿悟思考题!

    德明利的K线形态来看土堆体系的左右侧选股法,同学们有没有顿悟感?你认为左侧和右侧最舒服的介入点分别是什么时候?一起交流发表见解你会进步更快~

    理解力就是这样日复一日提高的,另外这个形态喜欢吗🤩

    定位原文
    67
    举报
    已被领完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  土堆心法
    书生1900
    2026-06-25 17:30
    太牛了
    南山扫地僧
    2026-06-25 17:31
    谢谢🙏
    aK上善若水
    2026-06-25 17:31
    11
    一金不换
    2026-06-25 17:31
    666
    书生1900
    2026-06-25 17:31
    平行四边形,我喜欢做新高突破
    心之钢
    2026-06-25 17:32
    突破上轨
    一键盈亏
    2026-06-25 17:32
    德明利的分析鞭辟入里,强者恒强,永远在主线龙头里做
    市银丸
    2026-06-25 17:32
    嗯额啊
    2026-06-25 17:33
    解放前期盘
    05小韭菜
    2026-06-25 17:33
    左侧还挺难的,这个标准龙头二波啊,其实现在市场还挺多二波的股票,我会等双头那个分歧再上
    福运金穗
    2026-06-25 17:34
    涨涨涨📈
    jm001
    2026-06-25 17:35
    仰慕
    四月羊
    2026-06-25 17:36
    哈哈,发现了一只和这个形态差不多的,尾盘偷偷买了底仓
    火枪手
    2026-06-25 17:37
    揽月长行
    2026-06-25 17:38
    右侧舒服更暴力,左侧确定性不够容易折腾人
    老同学518
    2026-06-25 17:38
    错过
    虾仁玩股票爱追涨
    2026-06-25 17:38
    左侧找有逻辑的接近新高的或者前期最强有辨识度的调整完做埋伏轮动。右侧找主动性高的,大家大跌他抗跌,回流最主动以及板块是近期最有持续性滴
    i浮生
    2026-06-25 17:38
    666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3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小土堆爆金币

    2024年度人气男神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