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潮沽滋游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8:16

    哦豁  今天吃了4.3% 刚好是天哥的43条评论 缘分呐
    先赞后看嘿嘿 祝天哥发财
    天哥天哥 今天圣泉集团算不算午盘芯片加强的主动性带队品种啊
    另外在我看来早盘他拉第一次的时候就有新老庄互换的意图了,我想法是对的嘛
    谢谢天哥解答 祝你发财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天誉年 2026-06-25 18:31
    新老庄这个没看出来,个股走的是pcv细分的树脂,与先进封装。这票尾盘漏单有些多
    潮沽滋游
    2026-06-25 19:08
    我感觉新老庄这个逻辑跟我之前做过的6.17昊华科技跟6.15的杭电股份差不了多少,所以我就套用这个逻辑来做圣泉了。所以上板后漏量我感觉没啥所谓,资金有表态就成。

    然后它自身的概念真没想到哇,我看下午加强存储芯片,他自己也有这个概念就打板上车了
    天誉年 2026-06-25 18:31
    新老庄这个没看出来,个股走的是pcv细分的树脂,与先进封装。这票尾盘漏单有些多
    天誉年 2026-06-25 20:03
    杭电是高位情绪套利票,还有些区别,杭电的逻辑是弱的,圣泉逻辑是强的。整体建立自己的体系和感知没毛病
    潮沽滋游 2026-06-25 19:08
    我感觉新老庄这个逻辑跟我之前做过的6.17昊华科技跟6.15的杭电股份差不了多少,所以我就套用这个逻辑来做圣泉了。所以上板后漏量我感觉没啥所谓,资金有表态就成。然后它自身的概念真没想到哇[吐舌头],我
    潮沽滋游
    2026-06-25 21:25
    噢噢  感谢天哥区分  杭电跟那两个确实不一样  谢谢纠正我误区嘿嘿
    天誉年 2026-06-25 20:03
    杭电是高位情绪套利票,还有些区别,杭电的逻辑是弱的,圣泉逻辑是强的。整体建立自己的体系和感知没毛病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