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只做多头的画家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08:42

    还有一点,不要钻牛角尖,有些题材很小,没必要吊在那里,要有大板块思维,很多小题材也在涨价,大家想一下就明白,没有大的何来小的,大的都没了,小的能飞到那里去。

    定位原文
    12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只做多头的画家 2026-06-25 08:49
    市场是动态的跟随就行,记得我发过趋势口决执行就可以,记得多点赞哦,分享完毕。
    逆天少年
    2026-06-25 08:49
    我的光还没发力呢 中国是世界光模块龙头
    只做多头的画家 2026-06-25 08:54
    哈哈,核心的是早晚轮动的事,我是跟随盘面,我不会格局死拿,不过死拿也没毛病拿住核心就行,不要幻想,不要贪心,大家都是小卡拉眯分仓是最有力的控制回撤,走慢一点。
    逆天少年 2026-06-25 08:49
    我的光还没发力呢 中国是世界光模块龙头
    逆天少年
    2026-06-25 17:12
    盘面轮的快 没什么信心能做的很好 的,我就用这个方法,2/3仓位光和铜锁仓,目前破产吧和光模块主线,剩下的看自己拿来做t仓或者跟切换热点
    只做多头的画家 2026-06-25 08:54
    哈哈,核心的是早晚轮动的事,我是跟随盘面,我不会格局死拿,不过死拿也没毛病拿住核心就行,不要幻想,不要贪心,大家都是小卡拉眯分仓是最有力的控制回撤,走慢一点。
    只做多头的画家 2026-06-25 18:09
    赚多赚少,还是要看盘面,选强做强,格局也格局在最强里面,这样比较安全。
    逆天少年 2026-06-25 17:12
    盘面轮的快 没什么信心能做的很好 的,我就用这个方法,2/3仓位光和铜锁仓,目前破产吧和光模块主线,剩下的看自己拿来做t仓或者跟切换热点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