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爱股爱生活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9:31

    多谢画家老师,我几乎走在崩溃的边缘,又开始看到一点希望,只要能够稳定复利,什么方法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态也一定会越来越好,要不然一做就亏,人心态很崩溃的。很有您说的不加仓我也记住了,好股多的是,不断提高审美,多拿分支核心,不断切换更强的分支核心,我要往这个方向努力。
    明天看电子布,mlcc加速两天了,明天可能要分歧,没有动的剩下铜箔,覆铜板,Inp,没有动,明天再看轮动到那里,那个分支表现最强就去哪里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只做多头的画家 2026-06-25 19:36
    不幻想,只以竟价和盘面决定,加油,我这方法走的慢,但是一个月下来你会发现你随便是赚钱。
    只做多头的画家 2026-06-25 19:38
    一切只往主力资金做的方向做,不可能不赚钱的,人家赚的是大钱,我们是在边上捡点钱。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