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渐修之路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2:08

    @炒股娶洋马
    不是龙空龙,别误解了。
    本质来说是等待一个窗口关闭,盯住新的窗口开启。

    龙空龙是在打出辨识度以后换手再转一致,但是这个方法太过于术。整个6月,敢打辨识度都是亏惨了的。天洋亏了我接近30个点,长记性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炒股娶洋马
    2026-06-25 16:12
    龙空龙一般是中位定龙的时候介入,而窗口节点思维那就是朝代交替的时候介入新龙,我称为低位寻龙。主要是空仓的时间都很多,等那个新周期开启的节点,做新龙,然后满仓单屌,现在实盘几乎看不到这样的选手了。现在龙头没高度,基本上能到七八板就已经谢天谢地,不能跟以前十几板的比。所以介入的时机还是越早越好,等到45版介入都没多少利润,加上等待空仓的时间那么多,要实现月度翻倍就很难。23版介入是最好的。但有时候一字板也买不了。

    我们做连板龙头的,要想利润丰厚。一个就要敢梭哈,一个就是要防爆头,只有梭哈到最正确的票才不会被爆头。这里面就需要用到周期节点。天洋我和你一样,也是吃了几十个点爆头大面。
    渐修之路 2026-06-25 17:09
    兄涨给你一个提示:多看看板块指数,强指数板块大资金只会卖,不会买,因为捡不到筹码。太弱的板块是没有资金基础的。
    炒股娶洋马 2026-06-25 16:12
    龙空龙一般是中位定龙的时候介入,而窗口节点思维那就是朝代交替的时候介入新龙,我称为低位寻龙。主要是空仓的时间都很多,等那个新周期开启的节点,做新龙,然后满仓单屌,现在实盘几乎看不到这样的选手了。现在龙
    炒股娶洋马
    2026-06-25 17:47
    没明白。兄研究一下买盘卖盘的关系,咱们打板怎么样才能不容易吃爆头。我觉得买入就亏是最大的亏损源。买入当天不亏,第二天不论高开低开都好说。你出手少,被爆头次数少可能感觉不明显。能解决买入不亏这个问题,起码一年10倍20倍。看有些做得好的,他不一定要节点非常精准,但能买入不亏不挨爆头 ,做不到龙头做连板套利也挺不错。每个月翻倍不需要一波一两个股,从三四个股里吃七个八板也能翻倍。像今天看到一个小资金2万块实盘的好像就是做连板,两个月200%,还有股吧里有个叫夜歌的,也是连板半年10倍。
    渐修之路 2026-06-25 17:09
    兄涨给你一个提示:多看看板块指数,强指数板块大资金只会卖,不会买,因为捡不到筹码。太弱的板块是没有资金基础的。
    渐修之路 2026-06-25 18:14
    你耳边的噪音太多了。休息都不会,工作怎么会好。
    做接力不接强,主要说的是板块。然后才是个股。
    自己不通过大量数据分析,是不会有体会的。
    炒股娶洋马 2026-06-25 17:47
    没明白。兄研究一下买盘卖盘的关系,咱们打板怎么样才能不容易吃爆头。我觉得买入就亏是最大的亏损源。买入当天不亏,第二天不论高开低开都好说。你出手少,被爆头次数少可能感觉不明显。能解决买入不亏这个问题,起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