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楼主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3:31

    靶材双雄合影留念

    定位原文
    2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文大
    2026-06-25 13:34
    加油啊
    财菜
    2026-06-25 13:35
    民士达为啥不回场,不香吗
    程程9588
    2026-06-25 13:42
    就是啊
    楼主 2026-06-25 14:21
    惠丰钻石我连搞3次,每次都是赚钱的。[淘股吧]
    民士达刚搞一次就亏钱了,所以,有点抵触情绪。
    财菜 2026-06-25 13:35
    民士达为啥不回场,不香吗
    ten万起步
    2026-06-25 14:27
    闽师大有一锤定音的潜质啊
    楼主 2026-06-25 14:21
    惠丰钻石我连搞3次,每次都是赚钱的。民士达刚搞一次就亏钱了,所以,有点抵触情绪。
    程程9588
    2026-06-25 14:29
    不是说了中线的吗
    楼主 2026-06-25 14:21
    惠丰钻石我连搞3次,每次都是赚钱的。民士达刚搞一次就亏钱了,所以,有点抵触情绪。
    记忆不会有解药
    2026-06-25 14:30
    钻石上周也是牛呀,几天从74到120多
    那这次的名师下周下周也就这样吧……
    楼主 2026-06-25 14:21
    惠丰钻石我连搞3次,每次都是赚钱的。民士达刚搞一次就亏钱了,所以,有点抵触情绪。
    ten万起步
    2026-06-25 14:31
    大屁股摇摆的把会疯也搞起来了
    楼主 2026-06-25 14:21
    惠丰钻石我连搞3次,每次都是赚钱的。民士达刚搞一次就亏钱了,所以,有点抵触情绪。
    黑夜彩虹0927
    2026-06-25 15:02
    感觉名仕达的盘子和形态,应该复制隔壁家的走势才对
    记忆不会有解药 2026-06-25 14:30
    钻石上周也是牛呀,几天从74到120多那这次的名师下周下周也就这样吧……
    楼主 2026-06-25 15:04
    中线要有利润垫啊,天天亏钱,影响心情。
    程程9588 2026-06-25 14:29
    不是说了中线的吗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