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淘股论坛
淘股论坛
社区总版
精华加油
淘说说
网友点赞
婷婷春蕾
研股
淘县院子
投资策略
投资策略
行情中心
视频
视频
直播
我的关注
我的关注
我的股票
我的收藏
极速快讯
极速快讯
vip栏目
实盘比赛
登录/注册
发帖
×
上
页
下
页
意见
反馈
微信
订阅
入选股吧
x
精彩跟帖
丁蟹狂徒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0:56
川总权威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全部
冰川688
2026-06-25 11:01
发财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思绪走了光8
2026-06-25 11:10
老师,宝鼎我没做t,没低位加仓的情况下,宝鼎和金安是不是要找机会出了?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冰川688
2026-06-25 11:15
你应该刚才水上的时候让我帮你看一眼要不要出呀,现在这个位置只能说熬一熬。
1. 止损与风险判断:
这里应该是不用止损,只要不跌破早上的 -6 就可以。如果跌破了 -6,就要谨慎对待了。目前来看,这个走势不太乐观。
2. 尾盘预期:
只要尾盘能够微到均线上方 -2 以内,那么这个票就没什么大问题。
3. 加仓与卖出策略:
早上是 -6,加仓后水上 +2,基本上在 +2 左右就可以卖出。因为从 -6 加仓到 +2,这一段空间有 8 个点,足够了。
金安国际这里主观看好,没走完可以继续持有,拿着吧。
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思绪走了光8
2026-06-25 11:10
老师,宝鼎我没做t,没低位加仓的情况下,宝鼎和金安是不是要找机会出了?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韩三万
2026-06-25 11:19
哥我的目标是 长电 华天 风华 和
有研新材
这四个怎么说 是不是强势股
冰川688
2026-06-25 11:15
你应该刚才水上的时候让我帮你看一眼要不要出呀,现在这个位置只能说熬一熬。1. 止损与风险判断:这里应该是不用止损,只要不跌破早上的 -6 就可以。如果跌破了 -6,就要谨慎对待了。目前来看,这个走势不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汤加三勺
2026-06-25 11:28
明总也权威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丁蟹狂徒
2026-06-25 11:39
打赏总积分:
100
(详情)
宝鼎我是建议走的,金安的表现我还在
思绪走了光8
2026-06-25 11:10
老师,宝鼎我没做t,没低位加仓的情况下,宝鼎和金安是不是要找机会出了?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冰川688
2026-06-25 11:42
你满手的强势股,这不挺好的吗?
1.
长电科技
:
封板了,明天应该是 5% 的溢价肯定是有的。
2.
太极实业
:
明天只要是一字板,态度就不会差劲。
3.
华天科技
:
跟随长电科技去看。
4.
风华高科
:
(a) 操作策略:涨 9 个点的话,我觉得可以适当去减一部分,明天再去加仓。我的主观操作一般是,只要 11 点半之前不封板 6 个点以上,我都会分批次卖掉,保留利润滚动。因为即使今天封住了,明天的溢价可能也是相对有限的(当然要看个人)。如果今天很强势,也可以继续格局。
(b) 长期预期:长期依旧看好风华高科,但是中报业绩不一定能够体现出来。所以说到 6 月底、7 月 5 号左右,要稍微谨慎,盯好板块的指数。
5.
火炬电子
:
作为明天风华高科的锚定点去看。
6. 有源新材:
(a) 概念:概念王,
半导体
的靶材。
(b) 走势:看长电科技、
兆易创新
的态度。
兆易创新
和长电科技不出问题,有源新材应该就不会有问题。
7.
云南锗业
:
有研新材
还有磷化铟,那么再看一眼
云南
锗业吧,基本上就是概念王。
最后,谢谢你的点赞,谢谢打赏,发财
韩三万
2026-06-25 11:19
哥我的目标是 长电 华天 风华 和有研新材 这四个怎么说 是不是强势股
淘股吧
打赏
点赞(6)
回复
举报
发送
冰川688
2026-06-25 11:42
嗯呢
汤加三勺
2026-06-25 11:28
明总也权威[牛逼]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知足常乐A888
2026-06-25 11:45
老师,能帮忙看看泰坦吗,今天有点想进
冰川688
2026-06-25 11:42
你满手的强势股,这不挺好的吗?1. 长电科技:封板了,明天应该是 5% 的溢价肯定是有的。2. 太极实业:明天只要是一字板,态度就不会差劲。3. 华天科技:跟随长电科技去看。4. 风华高科:(a) 操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冰川688
2026-06-25 11:48
我觉得这个分时要去追的话可能差一点点意思,这里的量不一定够,所以适合分批次去建仓。
这里已经企稳 20 日线,今天站上 10 日线的话没什么大问题,看看这里能不能开新的一波吧。这个标的的确我是挺喜欢的,也属于庄股在做,尾盘站上 10 日线可以再适当去加仓。
知足常乐A888
2026-06-25 11:45
老师,能帮忙看看泰坦吗,今天有点想进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冰川688
2026-06-25 12:35
我觉得还行啊,我应该是回复过了,尾盘 10 日线站上可以买。
知足常乐A888
2026-06-25 11:45
老师,能帮忙看看泰坦吗,今天有点想进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零玖贰肆
2026-06-25 12:36
老师中材怎么样,准备午盘就入了
冰川688
2026-06-25 12:35
我觉得还行啊,我应该是回复过了,尾盘 10 日线站上可以买。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零玖贰肆
2026-06-25 12:38
说错了,是东材
零玖贰肆
2026-06-25 12:36
老师中材怎么样,准备午盘就入了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冰川688
2026-06-25 12:38
中材科技
,这不是还有 3.2 个亿的封单,怎么去买呀?一会儿要炸板吗?还是怎么着?
零玖贰肆
2026-06-25 12:36
老师中材怎么样,准备午盘就入了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漫漫ym
2026-06-25 12:41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冰川688
2026-06-25 12:38
中材科技,这不是还有 3.2 个亿的封单,怎么去买呀?一会儿要炸板吗?还是怎么着?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漫漫ym
2026-06-25 12:41
川哥 你后面两句话笑死我了 中材绝不可能炸板的!
冰川688
2026-06-25 12:38
中材科技,这不是还有 3.2 个亿的封单,怎么去买呀?一会儿要炸板吗?还是怎么着?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预yo
2026-06-25 12:42
中材科技
,明天预期怎么样,需要锚定国复跟巨石吗
冰川688
2026-06-25 12:38
中材科技,这不是还有 3.2 个亿的封单,怎么去买呀?一会儿要炸板吗?还是怎么着?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零玖贰肆
2026-06-25 12:43
打错了,是东材
冰川688
2026-06-25 12:38
中材科技,这不是还有 3.2 个亿的封单,怎么去买呀?一会儿要炸板吗?还是怎么着?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冰川688
2026-06-25 12:44
啊哈哈哈哈
漫漫ym
2026-06-25 12:41
川哥 你后面两句话笑死我了 中材绝不可能炸板的!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共
1
/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丁蟹狂徒
新锐用户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支付方式:
扫码支付
积分支付
刷新二维码
打赏给:
选择金额:
6元
10元
20元
60元
100元
200元
500元
1000元
匿名赠送
(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显示为神秘嘉宾,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
友情提示: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
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
《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
,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
可用积分:
积分
刷新
充值积分
打赏给:
选择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400积分
800积分
1000积分
5000积分
10000积分
匿名赠送
(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显示为神秘嘉宾,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
友情提示: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
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
《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
,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
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无任务
点赞跟帖
评论跟帖
红包祝福
一路长阳,大吉大利
满仓涨停,账户长虹
财源广进,金银满仓
步步高升,牛市长红
八方来财,红红火火
财富之路,永不止步
天天涨、满仓红
天天涨不停,财富如泉涌
一年十倍,投资必胜
总积分
0
当前积分:
-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
红包领取情况>>
举报
To: 淘股吧产品
举报原因
公布联系方式和广告
是非和人身攻击
政治性或不当言论
非法证券期货活动
水帖
刷屏
算法推荐专项
其他原因
其他举报
功能建议
功能异常
输入举报描述
0/200
证据截图
上传
0
/4
1. 止损与风险判断:
这里应该是不用止损,只要不跌破早上的 -6 就可以。如果跌破了 -6,就要谨慎对待了。目前来看,这个走势不太乐观。
2. 尾盘预期:
只要尾盘能够微到均线上方 -2 以内,那么这个票就没什么大问题。
3. 加仓与卖出策略:
早上是 -6,加仓后水上 +2,基本上在 +2 左右就可以卖出。因为从 -6 加仓到 +2,这一段空间有 8 个点,足够了。
金安国际这里主观看好,没走完可以继续持有,拿着吧。
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1. 长电科技:
封板了,明天应该是 5% 的溢价肯定是有的。
2. 太极实业:
明天只要是一字板,态度就不会差劲。
3. 华天科技:
跟随长电科技去看。
4. 风华高科:
(a) 操作策略:涨 9 个点的话,我觉得可以适当去减一部分,明天再去加仓。我的主观操作一般是,只要 11 点半之前不封板 6 个点以上,我都会分批次卖掉,保留利润滚动。因为即使今天封住了,明天的溢价可能也是相对有限的(当然要看个人)。如果今天很强势,也可以继续格局。
(b) 长期预期:长期依旧看好风华高科,但是中报业绩不一定能够体现出来。所以说到 6 月底、7 月 5 号左右,要稍微谨慎,盯好板块的指数。
5. 火炬电子:
作为明天风华高科的锚定点去看。
6. 有源新材:
(a) 概念:概念王,半导体的靶材。
(b) 走势:看长电科技、兆易创新的态度。兆易创新和长电科技不出问题,有源新材应该就不会有问题。
7. 云南锗业:
有研新材还有磷化铟,那么再看一眼云南锗业吧,基本上就是概念王。
最后,谢谢你的点赞,谢谢打赏,发财
这里已经企稳 20 日线,今天站上 10 日线的话没什么大问题,看看这里能不能开新的一波吧。这个标的的确我是挺喜欢的,也属于庄股在做,尾盘站上 10 日线可以再适当去加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