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丁蟹狂徒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0:56

    川总权威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冰川688 2026-06-25 11:01
    发财
    思绪走了光8
    2026-06-25 11:10
    老师,宝鼎我没做t,没低位加仓的情况下,宝鼎和金安是不是要找机会出了?
    冰川688 2026-06-25 11:15
    你应该刚才水上的时候让我帮你看一眼要不要出呀,现在这个位置只能说熬一熬。

    1. 止损与风险判断:
    这里应该是不用止损,只要不跌破早上的 -6 就可以。如果跌破了 -6,就要谨慎对待了。目前来看,这个走势不太乐观。

    2. 尾盘预期:
    只要尾盘能够微到均线上方 -2 以内,那么这个票就没什么大问题。

    3. 加仓与卖出策略:
    早上是 -6,加仓后水上 +2,基本上在 +2 左右就可以卖出。因为从 -6 加仓到 +2,这一段空间有 8 个点,足够了。

    金安国际这里主观看好,没走完可以继续持有,拿着吧。

    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思绪走了光8 2026-06-25 11:10
    老师,宝鼎我没做t,没低位加仓的情况下,宝鼎和金安是不是要找机会出了?
    韩三万
    2026-06-25 11:19
    哥我的目标是 长电  华天   风华 和有研新材  这四个怎么说 是不是强势股
    冰川688 2026-06-25 11:15
    你应该刚才水上的时候让我帮你看一眼要不要出呀,现在这个位置只能说熬一熬。1. 止损与风险判断:这里应该是不用止损,只要不跌破早上的 -6 就可以。如果跌破了 -6,就要谨慎对待了。目前来看,这个走势不
    汤加三勺
    2026-06-25 11:28
    明总也权威
    丁蟹狂徒
    2026-06-25 11:39
    打赏总积分:100 (详情)
    宝鼎我是建议走的,金安的表现我还在
    思绪走了光8 2026-06-25 11:10
    老师,宝鼎我没做t,没低位加仓的情况下,宝鼎和金安是不是要找机会出了?
    冰川688 2026-06-25 11:42
    你满手的强势股,这不挺好的吗?

    1. 长电科技
    封板了,明天应该是 5% 的溢价肯定是有的。

    2. 太极实业
    明天只要是一字板,态度就不会差劲。

    3. 华天科技
    跟随长电科技去看。

    4. 风华高科
    (a) 操作策略:涨 9 个点的话,我觉得可以适当去减一部分,明天再去加仓。我的主观操作一般是,只要 11 点半之前不封板 6 个点以上,我都会分批次卖掉,保留利润滚动。因为即使今天封住了,明天的溢价可能也是相对有限的(当然要看个人)。如果今天很强势,也可以继续格局。

    (b) 长期预期:长期依旧看好风华高科,但是中报业绩不一定能够体现出来。所以说到 6 月底、7 月 5 号左右,要稍微谨慎,盯好板块的指数。

    5. 火炬电子
    作为明天风华高科的锚定点去看。

    6. 有源新材:
    (a) 概念:概念王,半导体的靶材。
    (b) 走势:看长电科技、兆易创新的态度。兆易创新和长电科技不出问题,有源新材应该就不会有问题。

    7. 云南锗业
    有研新材还有磷化铟,那么再看一眼云南锗业吧,基本上就是概念王。

    最后,谢谢你的点赞,谢谢打赏,发财
    韩三万 2026-06-25 11:19
    哥我的目标是 长电 华天 风华 和有研新材 这四个怎么说 是不是强势股
    冰川688 2026-06-25 11:42
    嗯呢
    汤加三勺 2026-06-25 11:28
    明总也权威[牛逼]
    知足常乐A888
    2026-06-25 11:45
    老师,能帮忙看看泰坦吗,今天有点想进
    冰川688 2026-06-25 11:42
    你满手的强势股,这不挺好的吗?1. 长电科技:封板了,明天应该是 5% 的溢价肯定是有的。2. 太极实业:明天只要是一字板,态度就不会差劲。3. 华天科技:跟随长电科技去看。4. 风华高科:(a) 操
    冰川688 2026-06-25 11:48
    我觉得这个分时要去追的话可能差一点点意思,这里的量不一定够,所以适合分批次去建仓。

    这里已经企稳 20 日线,今天站上 10 日线的话没什么大问题,看看这里能不能开新的一波吧。这个标的的确我是挺喜欢的,也属于庄股在做,尾盘站上 10 日线可以再适当去加仓。
    知足常乐A888 2026-06-25 11:45
    老师,能帮忙看看泰坦吗,今天有点想进
    冰川688 2026-06-25 12:35
    我觉得还行啊,我应该是回复过了,尾盘 10 日线站上可以买。
    知足常乐A888 2026-06-25 11:45
    老师,能帮忙看看泰坦吗,今天有点想进
    零玖贰肆
    2026-06-25 12:36
    老师中材怎么样,准备午盘就入了
    冰川688 2026-06-25 12:35
    我觉得还行啊,我应该是回复过了,尾盘 10 日线站上可以买。
    零玖贰肆
    2026-06-25 12:38
    说错了,是东材
    零玖贰肆 2026-06-25 12:36
    老师中材怎么样,准备午盘就入了
    冰川688 2026-06-25 12:38
    中材科技,这不是还有 3.2 个亿的封单,怎么去买呀?一会儿要炸板吗?还是怎么着?
    零玖贰肆 2026-06-25 12:36
    老师中材怎么样,准备午盘就入了
    漫漫ym
    2026-06-25 12:41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冰川688 2026-06-25 12:38
    中材科技,这不是还有 3.2 个亿的封单,怎么去买呀?一会儿要炸板吗?还是怎么着?
    漫漫ym
    2026-06-25 12:41
    川哥 你后面两句话笑死我了 中材绝不可能炸板的!
    冰川688 2026-06-25 12:38
    中材科技,这不是还有 3.2 个亿的封单,怎么去买呀?一会儿要炸板吗?还是怎么着?
    预yo
    2026-06-25 12:42
    中材科技,明天预期怎么样,需要锚定国复跟巨石吗
    冰川688 2026-06-25 12:38
    中材科技,这不是还有 3.2 个亿的封单,怎么去买呀?一会儿要炸板吗?还是怎么着?
    零玖贰肆
    2026-06-25 12:43
    打错了,是东材
    冰川688 2026-06-25 12:38
    中材科技,这不是还有 3.2 个亿的封单,怎么去买呀?一会儿要炸板吗?还是怎么着?
    冰川688 2026-06-25 12:44
    啊哈哈哈哈
    漫漫ym 2026-06-25 12:41
    川哥 你后面两句话笑死我了 中材绝不可能炸板的!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丁蟹狂徒

    新锐用户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