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与笙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1:15

    今天光迅,剑桥真的一言难尽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冰川688 2026-06-25 11:43
    光讯科技和剑桥科技怎么讲呢?

    竞价开得不行,开盘往下杀,这里是没有买点的。即使跌势企稳了,它也不算真正的企稳。真正的企稳应该是红盘以上一个点、两个点,资金承接力度非常强,这时候才可以去买;但目前的承接是弱的表现。

    那这个的买点是什么呢?
    早盘低开往下杀,杀到负 3,再拉到水上正 2 之后,资金做了 T,再砸下来。砸到负 3.55 左右这个位置,或者早盘第一波负 3 之后,10 点的负 3.5 之后,11 点 10 分的负 3.18,或者说 10 点 50 多分的负 3。在这个位置砸不动的时候,可以去低吸。但前提是,在你后续看多的情况下才可以去低吸。
    冰川688 2026-06-25 11:43
    剑桥科技确实走得不及预期,表态了那么多天,今天不行。
    冰川688 2026-06-25 11:43
    那但是也没法说他走完了
    与笙
    2026-06-25 12:26
    明天周五本来想今天减减光迅的仓位,没想到不给机会。冰川哥,江海溢价怎么样,明天可能会怎么开呀。
    冰川688 2026-06-25 11:43
    光讯科技和剑桥科技怎么讲呢?竞价开得不行,开盘往下杀,这里是没有买点的。即使跌势企稳了,它也不算真正的企稳。真正的企稳应该是红盘以上一个点、两个点,资金承接力度非常强,这时候才可以去买;但目前的承接是
    冰川688 2026-06-25 12:34
    光迅科技的话,下午看看新易盛吧。新易盛这样表态,中午有消息发酵,下午应该会拉一下 CPO 板块。

    之后你说的江海股份,明天锚定火炬电子的强度吧。火炬电子第一,爱华集团第二,江海股份第三。江海股份有 11 个亿的封单,明天应该是 5% 的溢价;只要尾盘高于 6 个亿,5% 的溢价应该能看到。
    与笙 2026-06-25 12:26
    明天周五本来想今天减减光迅的仓位,没想到不给机会。冰川哥,江海溢价怎么样,明天可能会怎么开呀。
    与笙
    2026-06-25 12:44
    好滴,谢谢冰川哥。
    冰川688 2026-06-25 12:34
    光迅科技的话,下午看看新易盛吧。新易盛这样表态,中午有消息发酵,下午应该会拉一下 CPO 板块。之后你说的江海股份,明天锚定火炬电子的强度吧。火炬电子第一,爱华集团第二,江海股份第三。江海股份有 11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