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梦之队的队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1:16

    川哥,铜冠铜箔是不是要止损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冰川688 2026-06-25 11:20
    十日线都没跌破呀,昨天涨 9 个点,前天跌 13 个点,也还好呀。这里 10 日线没跌破,没有理由看空啊。

    因为这个标的长期依旧看多。紧缺程度你看周末的那个表格吧,我应该写得很明确了:下半年铜箔的涨价需求依旧是在的,特别是 HVLP3️⃣ 跟 4️⃣,下半年预估还有两次提价。
    冰川688 2026-06-25 11:20
    只能说这个标的需要时间吧
    孤独一箭
    2026-06-25 12:35
    今天是不是pcb弱,铜箔就不行了?
    冰川688 2026-06-25 11:20
    十日线都没跌破呀,昨天涨 9 个点,前天跌 13 个点,也还好呀。这里 10 日线没跌破,没有理由看空啊。因为这个标的长期依旧看多。紧缺程度你看周末的那个表格吧,我应该写得很明确了:下半年铜箔的涨价需
    冰川688 2026-06-25 12:38
    没有一直只涨不跌的票呀,也是轮动的状态呀。我觉得这里的话,像铜冠铜箔今天的调整还算良性:

    1. 江南新材的铜球今天不也涨了三四个点?
    2. 洛德股份今天也给了相应的修复,涨了 4.8 个点。
    3. 德福科技属于靠后排一些,今天也涨了 3 个点。

    铜冠铜箔昨天可能涨得太猛,所以今天适当调整,那无法定义铜冠铜箔走完了呀。

    其次,PCB 的板块指数今天还涨了 2.5 个点。在 PCB 板块指数依旧新高的情况下,无法判断铜箔结束。周末的那个帖子我也写了呀,下半年的铜箔还有两次提价,受益的就是铜冠铜箔和德福科技。因为这两个是接入英伟达的,按照辨识度逻辑和扩产的产能来讲,铜冠铜箔肯定是首当其冲的。

    只是说它会有一个轮动的需求。就像剑桥科技昨天牛逼,今天不代表它能够强更强。只是站在昨天的角度来讲,消息发酵的同时,受益方必然是剑桥科技,但是今天资金并没有做,反而今天中午去拉了新易盛
    孤独一箭 2026-06-25 12:35
    今天是不是pcb弱,铜箔就不行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