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夏野无殇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1:20

    冰师,有个问题我想请教一下,比如说我今天做好计划想先卖后买,那我是就直接竞价把之前的那个卖了,还是看个十分钟走势不行了再卖。目前我是会先观察一下,但大部分基本都是比开盘价低卖掉的,我感觉是不是因为本身就不太看好了才想着换,所以大部分都不行。不如直接竞价卖了,好好观察目标股票?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冰川688 2026-06-25 11:22
    这怎么说呢?首先,你的持仓有几只呢?我的持仓基本上就是聚焦在 3 只以内,很少买很多。

    如果竞价不符合预期,板块指数不行,个股也不行,那你要结合外围因素,还有开盘的位置,来决定要不要直接在集合竞价时走掉。毕竟主观不看好了,就说明不喜欢了,那就把这笔钱拿出来再干别的就可以。
    冰川688 2026-06-25 11:23
    而不是说竞价卖还是开盘 10 分钟卖的问题,这取决于你的持仓股。

    如果你持有的是前排股,就不需要担心。就像今天的艾华集团火炬电子封板,江海股份往上冲,艾华集团砸到 6 个点,那我也不慌呀,因为我知道它会回封呀。

    当然,强度第一的是火炬电子,其次是艾华集团,再其次是江海股份。
    冰川688 2026-06-25 11:24
    那假设哈,风华高科直接开盘杀到水下四五个点,那爱华集团这里基本上就是要去止盈的一个预期。
    冰川688 2026-06-25 11:24
    我觉得取决于板块指数、板块核心个股的表态,以及你个股的地位、个股的图形、个股的资金共识度来决定要不要走的问题。
    冰川688 2026-06-25 11:25
    还有另外一种情况,就像是我不看好这个标的的时候,我可能在集合竞价时就会合上按钮。哪怕是亏两个点、三个点,那它都跟我无缘了,就说明我主观不喜欢。主观不喜欢那就是不喜欢了,我甚至连板块都不会看,亏钱就亏钱了。
    冰川688 2026-06-25 11:25
    但是这也是建立在我的持仓有其他的涨停板,我的利润够厚,或者说我真的不喜欢这个标的,那就亏钱就亏钱呗
    汤加三勺
    2026-06-25 11:26
    没毛病哈哈哈,和我大部分仓位在风华一样,中瓷试错买了一点,目前浮亏一点也还好,毕竟长期看好,再者风华空间也不多了也该减仓了,总体仓位还是没变
    冰川688 2026-06-25 11:22
    这怎么说呢?首先,你的持仓有几只呢?我的持仓基本上就是聚焦在 3 只以内,很少买很多。如果竞价不符合预期,板块指数不行,个股也不行,那你要结合外围因素,还有开盘的位置,来决定要不要直接在集合竞价时走掉
    冰川688 2026-06-25 11:28
    其实你的目标股基本上前一天都会筛选出来。就像今天,我的优先处理级别依旧是宝鼎科技,因为风险级是最高的,其次是爱华集团,再就是士兰微,然后是风华高科利通电子

    具体操作与盘面分析如下:

    1. 宝鼎科技与艾华集团
    开盘我肯定是先去看爱华集团的强度,之后再看一眼宝鼎科技的盘口。爱华集团封板,是建立在火炬电子拉板、江海股份上攻的基础上的。

    2. 金安国际:
    没有出现极端负反馈。

    3. 元件板块(中国巨石、中材材料):
    按照我盘前的预案,-3 开砸到 -6,基本上就是我的加仓点。我发帖的时候也说了,等一会儿冲一冲翻红差不多我就出了,基本上卖在水上一两个点。

    4. 风华高科:
    早盘明显是在洗盘,但整个板块都在往上拉,这里继续格局就是了。

    5. 士兰微:
    兆易创新表态、长电科技封板、太极实业依旧是一字板的情况下,就可以继续格局呀。士兰微算是机构趋势票,目前还在格局。虽然也是赚钱的,但它走的走势让我挺纠结的。

    6. 三安光电
    这个偏主观喜欢,所以在水上 1.5 个点、2 个点各买了一笔,但是买的仓位都不重。这就属于主观喜欢,就是可能亏钱的那种。

    那基本上就开启拿起这个下单的按钮,买进卖出就是了。
    黄升亮
    2026-06-25 11:28
    那剑桥呢,他今天弱于板块
    冰川688 2026-06-25 11:25
    但是这也是建立在我的持仓有其他的涨停板,我的利润够厚,或者说我真的不喜欢这个标的,那就亏钱就亏钱呗
    冰川688 2026-06-25 11:29
    嗯呢,可以的,给我打赏 100 积分,100 积分足以两块钱,谢谢,啊哈哈哈哈
    汤加三勺 2026-06-25 11:26
    没毛病哈哈哈,和我大部分仓位在风华一样,中瓷试错买了一点,目前浮亏一点也还好,毕竟长期看好,再者风华空间也不多了也该减仓了,总体仓位还是没变
    冰川688 2026-06-25 11:29
    中瓷电子需要时间,风华高科这里 9 个多点,他要是封不住,可以适当的减一部分。这里想封住也比较有难度,而且这里就算封住了,明天的溢价也不一定很高。
    汤加三勺 2026-06-25 11:26
    没毛病哈哈哈,和我大部分仓位在风华一样,中瓷试错买了一点,目前浮亏一点也还好,毕竟长期看好,再者风华空间也不多了也该减仓了,总体仓位还是没变
    冰川688 2026-06-25 11:29
    所以风华高科 9 个点的位置,我是减了一部分。
    汤加三勺 2026-06-25 11:26
    没毛病哈哈哈,和我大部分仓位在风华一样,中瓷试错买了一点,目前浮亏一点也还好,毕竟长期看好,再者风华空间也不多了也该减仓了,总体仓位还是没变
    冰川688 2026-06-25 11:29
    这个位置想封住的话,明天的溢价应该也是两个点左右,目前的强度不在这个上面,它适合趋势容量,类似于兆易创新的走势。
    汤加三勺 2026-06-25 11:26
    没毛病哈哈哈,和我大部分仓位在风华一样,中瓷试错买了一点,目前浮亏一点也还好,毕竟长期看好,再者风华空间也不多了也该减仓了,总体仓位还是没变
    哆来b梦
    2026-06-25 11:30
    冰哥  今天泰晶怎么看
    冰川688 2026-06-25 11:28
    其实你的目标股基本上前一天都会筛选出来。就像今天,我的优先处理级别依旧是宝鼎科技,因为风险级是最高的,其次是爱华集团,再就是士兰微,然后是风华高科、利通电子。具体操作与盘面分析如下:1. 宝鼎科技与艾
    两三分水
    2026-06-25 11:33
    昊华科技什么鬼
    冰川688 2026-06-25 11:29
    这个位置想封住的话,明天的溢价应该也是两个点左右,目前的强度不在这个上面,它适合趋势容量,类似于兆易创新的走势。
    汤加三勺
    2026-06-25 11:34
    是的,风华我减了一部分t了一部分,然后把减的买了一点中瓷,中瓷逻辑也挺好的,买的也不多能赚最好,下周我再补风华,风华感觉最好不封吧,封住了明后两天就得在水下呆着了
    冰川688 2026-06-25 11:29
    中瓷电子需要时间,风华高科这里 9 个多点,他要是封不住,可以适当的减一部分。这里想封住也比较有难度,而且这里就算封住了,明天的溢价也不一定很高。
    冰川688 2026-06-25 11:34
    剑桥科技的趋势还好吧。主要昨天是烂板,今天洗一洗,震荡之后再开主升也行。今天跌一个点也不算严重啊,毕竟已经强了这么多天了。主要中继旭创也不是特别强势,所以这里震荡吧。
    黄升亮 2026-06-25 11:28
    那剑桥呢,他今天弱于板块
    冰川688 2026-06-25 11:35
    这怎么看呀?公司减持呀,但我看了一下还好吧。我觉得这里只要不跌破 10 日线,我是能够继续看多的。这里的需求是在的,就是走得比较慢,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开 2 波的首板。
    哆来b梦 2026-06-25 11:30
    冰哥 今天泰晶怎么看
    冰川688 2026-06-25 11:36
    这个标的怎么说呢?它是典型的低开下杀之后,资金拉高出货。从 -3 拉到 +3,六个点,我也会去做这个 T 呀。之后资金又往下砸,类似于宝鼎的走势,这里不跌破 10 日线也没有道理。

    看空长期的话,怎么说呢,看不到业绩吧。我觉得趋势应该还好,但是长期我还真不好说。反正这个位置,10 日线是底线。
    两三分水 2026-06-25 11:33
    昊华科技什么鬼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3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