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股海无底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1:44

    冰师,板砸了泰和xC,目前空仓,黄河能否博奕一把?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冰川688 2026-06-25 11:51
    黄河旋风我给不了很好的建议啊。

    泰和新材为什么要板砸呀?它熬了这么久才新高的。这个标的我看了就烦气,说实话不是涨停就是跌停,真的让人多少有些无语。这个也属于纯庄股,但是它今天新高了,明天应该是有 3% 溢价,肯定是有的。
    冰川688 2026-06-25 11:53
    黄河旋风盘前区域有消息刺激,但是走势不行。至于这里能不能博弈,我给不了太好的建议。

    目前来看,日内承接还行。不知道这个票是不是庄股做的,但前两天游资是接力了,目前正在做箱体。从底下这一波上来有 40% 的涨幅,已经横盘了两天(昨天第一天,今天第二天),明天是第三天。主要今天它被国际精工卡位了。

    操作建议:
    1. 尾盘:只要不跌破 5 日线,你可以小仓位去买两层。
    2. 明天:如果强势拉升并站稳均线,你可以再去加仓两层,看看能不能给出该有的反馈。
    漫漫ym
    2026-06-25 12:00
    川哥,我今日一通错误操作,雅克和剑桥走在了很差的位置;买了华天科技 中天科技 云南锗业;还不小心打板了中材科技帮我看看可好,华天还买多了…
    冰川688 2026-06-25 11:53
    黄河旋风盘前区域有消息刺激,但是走势不行。至于这里能不能博弈,我给不了太好的建议。目前来看,日内承接还行。不知道这个票是不是庄股做的,但前两天游资是接力了,目前正在做箱体。从底下这一波上来有 40%
    bhfuffdfij
    2026-06-25 12:00
    川总,大族数控有没搞头?小阳堆了快两个礼拜了,今天拉升,前两天有一点点底仓,今天拉高不敢上仓位了,怕没空间
    冰川688 2026-06-25 11:53
    黄河旋风盘前区域有消息刺激,但是走势不行。至于这里能不能博弈,我给不了太好的建议。目前来看,日内承接还行。不知道这个票是不是庄股做的,但前两天游资是接力了,目前正在做箱体。从底下这一波上来有 40%
    冰川688 2026-06-25 12:27
    这个消息发酵的 10:40 发酵出来的,我估计下午应该会往上抢吧,反正趋势没什么问题呀,可以玩呀。
    bhfuffdfij 2026-06-25 12:00
    川总,大族数控有没搞头?小阳堆了快两个礼拜了,今天拉升,前两天有一点点底仓,今天拉高不敢上仓位了,怕没空间
    冰川688 2026-06-25 12:29
    1. 雅克科技:开的一般呀,竞价就是卖点呀,开盘冲高也是卖点,这个票应该不亏钱呀。
    2. 剑桥科技:竞价没有达到我说的 2%。
    3. 永鼎股份:达到了我说的 3%,应该是开在了 2.6% 的位置,是可以格局的。
    4. 华天科技:你买了华天科技,这里明天看毛镜、太极实业长电科技就行。
    5. 太极实业:明天应该是一字板。
    6. 长电科技:需要 5 个点的溢价。
    7. 中天科技:挺好的,趋势没什么大问题,趋势主升吧。
    8. 云南锗业兴业科技不跌停,那这个票就没什么大的问题,也是趋势。紫阳东路在里面买。
    9. 中材科技:我看了它也是有超级电容的隔膜,早上的研报发了,它有发酵这一块。反正明天锚定火炬电子或者中国巨石去看吧。
    漫漫ym 2026-06-25 12:00
    川哥,我今日一通错误操作,雅克和剑桥走在了很差的位置;买了华天科技 中天科技 云南锗业;还不小心打板了中材科技[关灯吃面][关灯吃面]帮我看看可好,华天还买多了…
    漫漫ym
    2026-06-25 12:35
    谢谢川哥。我剑桥和雅克都没亏钱,但今天两个票都是几乎卖在了最低点。然后云锗 中天 华天买的位置都很高;永鼎格局了
    冰川688 2026-06-25 12:29
    1. 雅克科技:开的一般呀,竞价就是卖点呀,开盘冲高也是卖点,这个票应该不亏钱呀。2. 剑桥科技:竞价没有达到我说的 2%。3. 永鼎股份:达到了我说的 3%,应该是开在了 2.6% 的位置,是可以格
    冰川688 2026-06-25 12:36
    哦哦,原来是这样啊
    漫漫ym 2026-06-25 12:35
    谢谢川哥。我剑桥和雅克都没亏钱,但今天两个票都是几乎卖在了最低点。然后云锗 中天 华天买的位置都很高;永鼎格局了
    漫漫ym
    2026-06-25 12:40
    其他票我感觉都没问题。主要就是华天,我感觉风险高点,因为刚在在前高这个位置,均线也没整理好
    冰川688 2026-06-25 12:29
    1. 雅克科技:开的一般呀,竞价就是卖点呀,开盘冲高也是卖点,这个票应该不亏钱呀。2. 剑桥科技:竞价没有达到我说的 2%。3. 永鼎股份:达到了我说的 3%,应该是开在了 2.6% 的位置,是可以格
    冰川688 2026-06-25 13:50
    嗯呢
    漫漫ym 2026-06-25 12:40
    其他票我感觉都没问题。主要就是华天,我感觉风险高点,因为刚在在前高这个位置,均线也没整理好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