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冷不丁加糖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12:36

    同有科技没走,差不多把昨天的利润还回去了。昨天美光的利好还以为存储会高举高打。糖糖现在这个位置同有留还是走啊。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快乐糖糖 2026-06-25 12:38
    同有科技昨天负5拉6个点,今天又开4个点,我非常满意了,今天存储芯片不是特别好买,拉了个边角料都不算的太龙股份20厘米,就问存储20几亿的看都不想看,这种纯炸毛
    其它还可以的像神工股份之类的还是上游
    宁说了算
    2026-06-25 12:58
    同有的持续性不太好,节奏猜不准就容易买到调整时,我昨天刚刚出完,晚上就看到小作文知道卖飞了
    快乐糖糖 2026-06-25 12:38
    同有科技昨天负5拉6个点,今天又开4个点,我非常满意了,今天存储芯片不是特别好买,拉了个边角料都不算的太龙股份20厘米,就问存储20几亿的看都不想看,这种纯炸毛 其它还可以的像神工股份之类的还是上游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