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专注首板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20:16

    科技杂毛为什么不行,我是明白了。我做惯了杂毛的人,为什么在科技上吃这么久的亏。因为存储炒了这么久,大家对存储了解非常透测,挖无可挖,挖出来的都是烂中更烂的票,既不会接力资金,更不会有中长线资金来,杂毛竞价砸就对了,兄竞价还去,就错了撒。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呵呵呵英俊 2026-06-25 20:53
    趋势行情不怕做杂毛。。我之前看的太极都飞得很高了
    白亦豪 2026-06-25 21:04
    是的,杂毛害死人,我选风华高科长江证券都是挑板块龙头,存储板块我今年基本没做过,因为太贵了,资金小确实买不了,偏偏核心票都贵的,大部分还是688的,但存储火了这么久又有点不甘心,这就像有些人明知道打游戏影响学但是又忍不住那种感觉。只有切切实实挨打了吃面了下次才会长记性。
    白亦豪 2026-06-25 21:08
    英俊兄说的是太极实业吗?太极实业最近很强哦,人气也很高,这个可不算杂毛。核心票容错率高,杂毛容错率低,还是少冒险的好。
    呵呵呵英俊 2026-06-25 20:53
    趋势行情不怕做杂毛。。我之前看的太极都飞得很高了
    专注首板 2026-06-25 21:12
    这个是存储的情绪龙头。搞存储的大资金弄出来带板块的,用了就作废,拿这个还不看到一字板,直接开局就上得明,我又不敢啊。以前光板块这样玩得票很多。这波A变成芯片了嘛,光成配角了。
    呵呵呵英俊 2026-06-25 20:53
    趋势行情不怕做杂毛。。我之前看的太极都飞得很高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