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反馈
订阅
科技杂毛为什么不行,我是明白了。我做惯了杂毛的人,为什么在科技上吃这么久的亏。因为存储炒了这么久,大家对存储了解非常透测,挖无可挖,挖出来的都是烂中更烂的票,既不会接力资金,更不会有中长线资金来,杂毛竞价砸就对了,兄竞价还去,就错了撒。
专注首板
粉丝
被赞
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