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淘股论坛
淘股论坛
社区总版
精华加油
淘说说
网友点赞
婷婷春蕾
研股
淘县院子
投资策略
投资策略
行情中心
视频
视频
直播
我的关注
我的关注
我的股票
我的收藏
极速快讯
极速快讯
vip栏目
实盘比赛
登录/注册
发帖
×
上
页
下
页
意见
反馈
微信
订阅
入选股吧
x
精彩跟帖
短狙作手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20:10
一排都是金粉!!!看起来有点搞笑,有一种现在市场1-9分化行情的感觉。。
定位原文
70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全部
薯师傅步步高
2026-06-25 20:29
我经常跟同事说一句话“赚钱的欲望不够强烈呀”,同样适用于我自己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虚心向钱
2026-06-25 21:37
帅 想听听您对今天量能的看法?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短狙作手
2026-06-25 21:50
你想问什么呢??看法有很多种类型啊
虚心向钱
2026-06-25 21:37
帅 想听听您对今天量能的看法?
淘股吧
打赏
点赞(30)
回复
举报
发送
虚心向钱
2026-06-25 23:00
我想请教的是放量承接应该是突破4150的压力才对,没有突破那这些增量资金的目的是什么?
短狙作手
2026-06-25 21:50
你想问什么呢??看法有很多种类型啊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短狙作手
2026-06-25 23:03
市场没有增量呀!市场的量都是对倒出来的。
虚心向钱
2026-06-25 23:00
我想请教的是放量承接应该是突破4150的压力才对,没有突破那这些增量资金的目的是什么?
淘股吧
打赏
点赞(27)
回复
举报
发送
虚心向钱
2026-06-25 23:05
对倒?懵的一逼
给扫一盲呗
短狙作手
2026-06-25 23:03
市场没有增量呀!市场的量都是对倒出来的。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虚心向钱
2026-06-25 23:06
我对放量的理解就是对比
短狙作手
2026-06-25 23:03
市场没有增量呀!市场的量都是对倒出来的。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短狙作手
2026-06-25 23:09
啊!你看今天的量是不是一动不动的!然而这不是左手卖,右手买!才出现这种情况,哪里是放量的盘面。
虚心向钱
2026-06-25 23:05
对倒?懵的一逼[为什么]给扫一盲呗
淘股吧
打赏
点赞(25)
回复
举报
发送
小杀四方
2026-06-25 23:13
师傅,你是说那个量能那里没有起伏的是吗?
短狙作手
2026-06-25 23:09
啊!你看今天的量是不是一动不动的!然而这不是左手卖,右手买!才出现这种情况,哪里是放量的盘面。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短狙作手
2026-06-25 23:14
对呀!!差点都以为是软件问题,但是看到今天盘面,就清晰了!
小杀四方
2026-06-25 23:13
师傅,你是说那个量能那里没有起伏的是吗?
淘股吧
打赏
点赞(24)
回复
举报
发送
跟着论坛吃肉
2026-06-25 23:15
狙帅,压力位4150是怎么看出来的呀
短狙作手
2026-06-25 23:09
啊!你看今天的量是不是一动不动的!然而这不是左手卖,右手买!才出现这种情况,哪里是放量的盘面。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虚心向钱
2026-06-25 23:19
还是有点懵,不影响您休息了,我去找豆包补课去,早点休息
短狙作手
2026-06-25 23:09
啊!你看今天的量是不是一动不动的!然而这不是左手卖,右手买!才出现这种情况,哪里是放量的盘面。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一半多
2026-06-25 23:20
狙帅,量能比昨天高一点吧?扫扫盲。。
短狙作手
2026-06-25 23:09
啊!你看今天的量是不是一动不动的!然而这不是左手卖,右手买!才出现这种情况,哪里是放量的盘面。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虚心向钱
2026-06-25 23:22
这个要从6月23号说起,可以看下狙帅当天的帖子
短狙作手
2026-06-25 23:09
啊!你看今天的量是不是一动不动的!然而这不是左手卖,右手买!才出现这种情况,哪里是放量的盘面。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短狙作手
2026-06-25 23:22
前天市场跳水时候说了呀 !这不是在训练营里面讲过为什么跳水嘛
帖子里面好像也写过了。
跟着论坛吃肉
2026-06-25 23:15
狙帅,压力位4150是怎么看出来的呀
淘股吧
打赏
点赞(25)
回复
举报
发送
短狙作手
2026-06-25 23:28
你是不是没有把训练营第一期课程去阅读几次???突然发现这个问题。要是没有就去看看。
这个量很容易理解的,就看这个图就可以知道,量能日内其实没有什么波动,只是早上有波动。早上波动怎么了??早上老登和科技都回落才放放量。。然而后面科技起来了,老登继续跌,量能反而维持平衡。。那就是放量怎么来,是不是卖一边,买另外一边出现的???如果是真的多头进场,就会出现批量启动的情况!!
一半多
2026-06-25 23:20
狙帅,量能比昨天高一点吧?扫扫盲。。[图片]
淘股吧
打赏
点赞(33)
回复
举报
发送
虚心向钱
2026-06-25 23:35
懂了 就是不明白这骚操作是什么用意
短狙作手
2026-06-25 23:28
你是不是没有把训练营第一期课程去阅读几次???突然发现这个问题。要是没有就去看看。这个量很容易理解的,就看这个图就可以知道,量能日内其实没有什么波动,只是早上有波动。早上波动怎么了??早上老登和科技都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共
1
/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短狙作手
贺挺
执业编号:A0690625090007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支付方式:
扫码支付
积分支付
刷新二维码
打赏给:
选择金额:
6元
10元
20元
60元
100元
200元
500元
1000元
匿名赠送
(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显示为神秘嘉宾,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
友情提示: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
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
《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
,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
可用积分:
积分
刷新
充值积分
打赏给:
选择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400积分
800积分
1000积分
5000积分
10000积分
匿名赠送
(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显示为神秘嘉宾,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
友情提示: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
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
《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
,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
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无任务
点赞跟帖
评论跟帖
红包祝福
一路长阳,大吉大利
满仓涨停,账户长虹
财源广进,金银满仓
步步高升,牛市长红
八方来财,红红火火
财富之路,永不止步
天天涨、满仓红
天天涨不停,财富如泉涌
一年十倍,投资必胜
总积分
0
当前积分:
-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
红包领取情况>>
举报
To: 淘股吧产品
举报原因
公布联系方式和广告
是非和人身攻击
政治性或不当言论
非法证券期货活动
水帖
刷屏
算法推荐专项
其他原因
其他举报
功能建议
功能异常
输入举报描述
0/200
证据截图
上传
0
/4
这个量很容易理解的,就看这个图就可以知道,量能日内其实没有什么波动,只是早上有波动。早上波动怎么了??早上老登和科技都回落才放放量。。然而后面科技起来了,老登继续跌,量能反而维持平衡。。那就是放量怎么来,是不是卖一边,买另外一边出现的???如果是真的多头进场,就会出现批量启动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