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短狙作手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20:10

    一排都是金粉!!!看起来有点搞笑,有一种现在市场1-9分化行情的感觉。。

    定位原文
    70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薯师傅步步高
    2026-06-25 20:29
    我经常跟同事说一句话“赚钱的欲望不够强烈呀”,同样适用于我自己
    虚心向钱
    2026-06-25 21:37
    帅  想听听您对今天量能的看法?
    短狙作手 2026-06-25 21:50
    你想问什么呢??看法有很多种类型啊
    虚心向钱 2026-06-25 21:37
    帅 想听听您对今天量能的看法?
    虚心向钱
    2026-06-25 23:00
    我想请教的是放量承接应该是突破4150的压力才对,没有突破那这些增量资金的目的是什么?
    短狙作手 2026-06-25 21:50
    你想问什么呢??看法有很多种类型啊
    短狙作手 2026-06-25 23:03
    市场没有增量呀!市场的量都是对倒出来的。
    虚心向钱 2026-06-25 23:00
    我想请教的是放量承接应该是突破4150的压力才对,没有突破那这些增量资金的目的是什么?
    虚心向钱
    2026-06-25 23:05
    对倒?懵的一逼给扫一盲呗
    短狙作手 2026-06-25 23:03
    市场没有增量呀!市场的量都是对倒出来的。
    虚心向钱
    2026-06-25 23:06
    我对放量的理解就是对比
    短狙作手 2026-06-25 23:03
    市场没有增量呀!市场的量都是对倒出来的。
    短狙作手 2026-06-25 23:09
    啊!你看今天的量是不是一动不动的!然而这不是左手卖,右手买!才出现这种情况,哪里是放量的盘面。
    虚心向钱 2026-06-25 23:05
    对倒?懵的一逼[为什么]给扫一盲呗
    小杀四方
    2026-06-25 23:13
    师傅,你是说那个量能那里没有起伏的是吗?
    短狙作手 2026-06-25 23:09
    啊!你看今天的量是不是一动不动的!然而这不是左手卖,右手买!才出现这种情况,哪里是放量的盘面。
    短狙作手 2026-06-25 23:14
    对呀!!差点都以为是软件问题,但是看到今天盘面,就清晰了!
    小杀四方 2026-06-25 23:13
    师傅,你是说那个量能那里没有起伏的是吗?
    跟着论坛吃肉
    2026-06-25 23:15
    狙帅,压力位4150是怎么看出来的呀
    短狙作手 2026-06-25 23:09
    啊!你看今天的量是不是一动不动的!然而这不是左手卖,右手买!才出现这种情况,哪里是放量的盘面。
    虚心向钱
    2026-06-25 23:19
    还是有点懵,不影响您休息了,我去找豆包补课去,早点休息
    短狙作手 2026-06-25 23:09
    啊!你看今天的量是不是一动不动的!然而这不是左手卖,右手买!才出现这种情况,哪里是放量的盘面。
    一半多
    2026-06-25 23:20
    狙帅,量能比昨天高一点吧?扫扫盲。。
    短狙作手 2026-06-25 23:09
    啊!你看今天的量是不是一动不动的!然而这不是左手卖,右手买!才出现这种情况,哪里是放量的盘面。
    虚心向钱
    2026-06-25 23:22
    这个要从6月23号说起,可以看下狙帅当天的帖子
    短狙作手 2026-06-25 23:09
    啊!你看今天的量是不是一动不动的!然而这不是左手卖,右手买!才出现这种情况,哪里是放量的盘面。
    短狙作手 2026-06-25 23:22
    前天市场跳水时候说了呀 !这不是在训练营里面讲过为什么跳水嘛帖子里面好像也写过了。
    跟着论坛吃肉 2026-06-25 23:15
    狙帅,压力位4150是怎么看出来的呀
    短狙作手 2026-06-25 23:28
    你是不是没有把训练营第一期课程去阅读几次???突然发现这个问题。要是没有就去看看。
    这个量很容易理解的,就看这个图就可以知道,量能日内其实没有什么波动,只是早上有波动。早上波动怎么了??早上老登和科技都回落才放放量。。然而后面科技起来了,老登继续跌,量能反而维持平衡。。那就是放量怎么来,是不是卖一边,买另外一边出现的???如果是真的多头进场,就会出现批量启动的情况!!
    一半多 2026-06-25 23:20
    狙帅,量能比昨天高一点吧?扫扫盲。。[图片]
    虚心向钱
    2026-06-25 23:35
    懂了  就是不明白这骚操作是什么用意
    短狙作手 2026-06-25 23:28
    你是不是没有把训练营第一期课程去阅读几次???突然发现这个问题。要是没有就去看看。这个量很容易理解的,就看这个图就可以知道,量能日内其实没有什么波动,只是早上有波动。早上波动怎么了??早上老登和科技都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短狙作手

    贺挺 执业编号:A0690625090007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