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mzxzz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08:40

    老哥天通今天锚定谁啊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冰川688 2026-06-26 08:43
    天通股份目前已经突破新高了,其实它是有逻辑的,主要是光模块的铌酸锂。

    只要中际旭创光迅科技不大跌,天通股份依旧能够给出一个高的溢价。而且它的封单有 2.2 个亿,今天 4% 的溢价我觉得应该是有的。不过受制于外围因素的话,可能只有 3% 的溢价,毕竟日本、韩国目前跌得有点儿狠。接下来看看是往上走还是往下走,正常是要冲高的。

    如果你的仓位比较重,那么可以结合电子化学品板块的指数,以及 CPO 板块的指数去进行衡量。

    长期来讲,天通股份我依旧看多,它的确有逻辑,但是我不确定它的中报能不能体现出业绩来。

    谢谢点赞,谢谢打赏,发财!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