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萧逸然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09:45

    再次卖飞。。。哎   改不了啊  短线的毛病  选的多好   9层多接近满仓押注 开盘几个点直接走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huluobo1220
    2026-06-26 09:59
    卖飞,吃面是常态,所以我现在玩长线了一层仓位在大唐发电,7.89的本,明年见
    萧逸然 2026-06-26 11:08
    最近倒是没吃面    只是卖飞多
    huluobo1220 2026-06-26 09:59
    卖飞,吃面是常态,所以我现在玩长线了一层仓位在大唐发电,7.89的本,明年见
    牛牛朵朵
    2026-06-26 11:10
    亏麻了,新易盛都能让我亏那么多…
    萧逸然 2026-06-26 11:08
    最近倒是没吃面 只是卖飞多
    萧逸然 2026-06-26 11:35
    早上之所以卖那么快   就是新易盛太辰光这些都是低开、大低开   美股七姐妹大跌   早上就是慌慌张张出的。。。
    牛牛朵朵 2026-06-26 11:10
    亏麻了,新易盛都能让我亏那么多…
    huluobo1220
    2026-06-26 14:25
    豫能这个渣渣,把我大唐带崩了,还好我是长线,无所谓了
    萧逸然 2026-06-26 11:08
    最近倒是没吃面 只是卖飞多
    萧逸然 2026-06-26 14:37
    尴尬了 电力这个短期都没人看啊
    huluobo1220 2026-06-26 14:25
    豫能这个渣渣,把我大唐带崩了,还好我是长线,无所谓了
    huluobo1220
    2026-06-26 15:10
    我是长线的,未来对电力的需求越来越多,拿着
    萧逸然 2026-06-26 14:37
    尴尬了 电力这个短期都没人看啊
    萧逸然 2026-06-26 15:14
    A股哪里有啥长线   趋势外衣下都是投机   只是外衣改变了
    huluobo1220 2026-06-26 15:10
    我是长线的,未来对电力的需求越来越多,拿着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