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炒股别做设计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08:49

    冰师,立昂微可以介入不,还是再等等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冰川688 2026-06-26 08:52
    打赏总积分:100 (详情)
    我觉得这一轮的半导体存储芯片属于全球共振,核心是美国的上涨。

    1. 全球市场表现:
    (a) 美国市场:营收本来预计是 2400 多亿,昨天爆出来 3000 亿,比原有的预期高了五六百亿。美光、闪迪、西部昨天盘后就已经涨了十五六个点,所以美国那边是一个涨幅正常的状态,也就是说前天、昨天已经涨过了。
    (b) 亚洲市场:今天韩国的指数跌了 3 个点,日本的指数也跌了 3 个点,所以今天半导体这一块的分歧是会有的。

    2. 立昂微的操作建议:
    之后看好立昂微的话,我觉得最好是 9:50 或者 10 点。那个时候真的是有承接、有性价比,你可以考虑拿先手。

    因为这家公司涨价不是一天两天了,它之前也有涨价。但是它发出涨价通知函,并不是说直接顶一字板,而是集合竞价。它会给你溢价,但是能不能拉板不一定。这就像前两天的博米电子,华工科技跟博米电子去合作,只给了两三个点的溢价,快速冲到六七个点,直接砸到负五,那你一天亏十几个点。

    所以周五来讲,我不提倡打板,也不提倡半路。最好就是 9:50、10 点,或者说 9:40 真的很有性价比。如果你很喜欢,那么算好盈亏比,再去考虑这件事情。

    当然,长期情况下的话,我依旧看好科技,包括半导体、存储芯片这些,但并不意味着今天开盘就要去买。
    冰川688 2026-06-26 10:23
    你没有去追吧,现在这个位置应该还好,你若喜欢就自己找位置吧,的确涨价,但是早上不是买点
    冰川688 2026-06-26 08:52
    我觉得这一轮的半导体存储芯片属于全球共振,核心是美国的上涨。1. 全球市场表现:(a) 美国市场:营收本来预计是 2400 多亿,昨天爆出来 3000 亿,比原有的预期高了五六百亿。美光、闪迪、西部昨
    炒股别做设计
    2026-06-26 10:27
    我没追,在观察👀
    冰川688 2026-06-26 10:23
    [图片]你没有去追吧,现在这个位置应该还好,你若喜欢就自己找位置吧,的确涨价,但是早上不是买点
    冰川688 2026-06-26 10:31
    嗯呢可以的
    炒股别做设计 2026-06-26 10:27
    我没追,在观察👀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