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淘股论坛
淘股论坛
社区总版
精华加油
淘说说
网友点赞
婷婷春蕾
研股
淘县院子
投资策略
投资策略
行情中心
视频
视频
直播
我的关注
我的关注
我的股票
我的收藏
极速快讯
极速快讯
vip栏目
实盘比赛
登录/注册
发帖
×
上
页
下
页
意见
反馈
微信
订阅
入选股吧
x
精彩跟帖
炒股别做设计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08:49
冰师,
立昂微
可以介入不,还是再等等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全部
冰川688
2026-06-26 08:52
打赏总积分:
100
(详情)
我觉得这一轮的
半导体
存储芯片
属于全球共振,核心是美国的上涨。
1. 全球市场表现:
(a) 美国市场:营收本来预计是 2400 多亿,昨天爆出来 3000 亿,比原有的预期高了五六百亿。美光、闪迪、西部昨天盘后就已经涨了十五六个点,所以美国那边是一个涨幅正常的状态,也就是说前天、昨天已经涨过了。
(b) 亚洲市场:今天韩国的指数跌了 3 个点,日本的指数也跌了 3 个点,所以今天半导体这一块的分歧是会有的。
2.
立昂微
的操作建议:
之后看好立昂微的话,我觉得最好是 9:50 或者 10 点。那个时候真的是有承接、有性价比,你可以考虑拿先手。
因为这家公司涨价不是一天两天了,它之前也有涨价。但是它发出涨价通知函,并不是说直接顶一字板,而是集合竞价。它会给你溢价,但是能不能拉板不一定。这就像前两天的博米电子,
华工科技
跟博米电子去合作,只给了两三个点的溢价,快速冲到六七个点,直接砸到负五,那你一天亏十几个点。
所以周五来讲,我不提倡打板,也不提倡半路。最好就是 9:50、10 点,或者说 9:40 真的很有性价比。如果你很喜欢,那么算好盈亏比,再去考虑这件事情。
当然,长期情况下的话,我依旧看好科技,包括半导体、存储芯片这些,但并不意味着今天开盘就要去买。
淘股吧
打赏
点赞(5)
回复
举报
发送
冰川688
2026-06-26 10:23
你没有去追吧,现在这个位置应该还好,你若喜欢就自己找位置吧,的确涨价,但是早上不是买点
冰川688
2026-06-26 08:52
我觉得这一轮的半导体存储芯片属于全球共振,核心是美国的上涨。1. 全球市场表现:(a) 美国市场:营收本来预计是 2400 多亿,昨天爆出来 3000 亿,比原有的预期高了五六百亿。美光、闪迪、西部昨
淘股吧
打赏
点赞(2)
回复
举报
发送
炒股别做设计
2026-06-26 10:27
我没追,在观察👀
冰川688
2026-06-26 10:23
[图片]你没有去追吧,现在这个位置应该还好,你若喜欢就自己找位置吧,的确涨价,但是早上不是买点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冰川688
2026-06-26 10:31
嗯呢可以的
炒股别做设计
2026-06-26 10:27
我没追,在观察👀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共
1
/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炒股别做设计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支付方式:
扫码支付
积分支付
刷新二维码
打赏给:
选择金额:
6元
10元
20元
60元
100元
200元
500元
1000元
匿名赠送
(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显示为神秘嘉宾,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
友情提示: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
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
《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
,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
可用积分:
积分
刷新
充值积分
打赏给:
选择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400积分
800积分
1000积分
5000积分
10000积分
匿名赠送
(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显示为神秘嘉宾,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
友情提示: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
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
《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
,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
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无任务
点赞跟帖
评论跟帖
红包祝福
一路长阳,大吉大利
满仓涨停,账户长虹
财源广进,金银满仓
步步高升,牛市长红
八方来财,红红火火
财富之路,永不止步
天天涨、满仓红
天天涨不停,财富如泉涌
一年十倍,投资必胜
总积分
0
当前积分:
-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
红包领取情况>>
举报
To: 淘股吧产品
举报原因
公布联系方式和广告
是非和人身攻击
政治性或不当言论
非法证券期货活动
水帖
刷屏
算法推荐专项
其他原因
其他举报
功能建议
功能异常
输入举报描述
0/200
证据截图
上传
0
/4
1. 全球市场表现:
(a) 美国市场:营收本来预计是 2400 多亿,昨天爆出来 3000 亿,比原有的预期高了五六百亿。美光、闪迪、西部昨天盘后就已经涨了十五六个点,所以美国那边是一个涨幅正常的状态,也就是说前天、昨天已经涨过了。
(b) 亚洲市场:今天韩国的指数跌了 3 个点,日本的指数也跌了 3 个点,所以今天半导体这一块的分歧是会有的。
2. 立昂微的操作建议:
之后看好立昂微的话,我觉得最好是 9:50 或者 10 点。那个时候真的是有承接、有性价比,你可以考虑拿先手。
因为这家公司涨价不是一天两天了,它之前也有涨价。但是它发出涨价通知函,并不是说直接顶一字板,而是集合竞价。它会给你溢价,但是能不能拉板不一定。这就像前两天的博米电子,华工科技跟博米电子去合作,只给了两三个点的溢价,快速冲到六七个点,直接砸到负五,那你一天亏十几个点。
所以周五来讲,我不提倡打板,也不提倡半路。最好就是 9:50、10 点,或者说 9:40 真的很有性价比。如果你很喜欢,那么算好盈亏比,再去考虑这件事情。
当然,长期情况下的话,我依旧看好科技,包括半导体、存储芯片这些,但并不意味着今天开盘就要去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