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小cute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09:48

    冰川老师三安光电今天做t吗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冰川688 2026-06-26 10:37
    正常我是 s 的,五六个点我走了
    xztlxhj88
    2026-06-26 10:40
    亨通股份跌破5日均线了 现在还能持有吗
    冰川688 2026-06-26 10:37
    正常我是 s 的,五六个点我走了
    冰川688 2026-06-26 10:54
    站在我的角度,我基本上跌破 5 日线是减仓一半,跌破 10 日线是全部 S 掉。

    所以这个位置怎么说呢?
    1. 如果你利润足够厚,那就再熬一熬,熬到跌破 9 块七十字线这里,跌破了你再走。
    2. 如果你利润不够厚,那就先出来,后面 10 日线起稳了你再买回来就是了。
    xztlxhj88 2026-06-26 10:40
    亨通股份跌破5日均线了 现在还能持有吗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