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CWL淡漠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20:41

    王哥发大财!我今天也有点碎…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江南风流小王子 2026-06-25 20:45
    漠哥发大财,我们收拾收拾碎片,重新上山!
    CWL淡漠
    2026-06-25 20:50
    被挂山顶了😂
    江南风流小王子 2026-06-25 20:45
    漠哥发大财,我们收拾收拾碎片,重新上山!
    江南风流小王子 2026-06-25 21:00
    要是觉得爬山太累,那就打开同花顺,大家都在山顶吹风呢
    CWL淡漠 2026-06-25 20:50
    被挂山顶了😂
    CWL淡漠
    2026-06-25 21:03
    哈哈哈哈!王哥还是一如既往的幽默呢!
    江南风流小王子 2026-06-25 21:00
    要是觉得爬山太累,那就打开同花顺,大家都在山顶吹风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
    CWL淡漠
    2026-06-25 21:15
    昨晚做的预案,有宏柏有太极!其他几个直接投河,这俩直接一字!简直离谱…
    江南风流小王子 2026-06-25 21:00
    要是觉得爬山太累,那就打开同花顺,大家都在山顶吹风呢[关灯吃面][关灯吃面]
    江南风流小王子 2026-06-25 21:16
    竞价加单我第一时间还是选择怀疑的,明天很难接反正
    CWL淡漠 2026-06-25 21:15
    昨晚做的预案,有宏柏有太极!其他几个直接投河,这俩直接一字!简直离谱…
    CWL淡漠
    2026-06-25 21:19
    我也觉得加单有猫腻啊!所以导致今天光纤的票都自动被我屏蔽了!😂
    江南风流小王子 2026-06-25 21:16
    竞价加单我第一时间还是选择怀疑的,明天很难接反正[囧]
    CWL淡漠
    2026-06-25 21:22
    我今天干了个豫光!我看昨天炸板,今天又冲板!没想到又给我干炸了😂
    江南风流小王子 2026-06-25 21:16
    竞价加单我第一时间还是选择怀疑的,明天很难接反正[囧]
    江南风流小王子 2026-06-25 21:35
    小问题,我看看研究一下转折节点的首板,还有目前一直新高,然后回调后的核心细分龙共振指数首板的玩法,打板没溢价这谁扛得住啊
    CWL淡漠 2026-06-25 21:22
    我今天干了个豫光!我看昨天炸板,今天又冲板!没想到又给我干炸了😂
    CWL淡漠
    2026-06-25 22:28
    连板最近是不好做,都是明牌硬顶一字…
    江南风流小王子 2026-06-25 21:35
    小问题,我看看研究一下转折节点的首板,还有目前一直新高,然后回调后的核心细分龙共振指数首板的玩法,打板没溢价这谁扛得住啊[流血]
    CWL淡漠
    2026-06-25 22:32
    就想快进快出套个利而已,奈何都喜欢走趋势!趋势票拿着又煎熬,动不动低开看着太难受。
    江南风流小王子 2026-06-25 21:35
    小问题,我看看研究一下转折节点的首板,还有目前一直新高,然后回调后的核心细分龙共振指数首板的玩法,打板没溢价这谁扛得住啊[流血]
    江南风流小王子 2026-06-25 22:41
    趋势也找核心,总结总结规律,买点啥的学一学,交点学费,现在不亏以后亏大的不合适h啊哈哈
    CWL淡漠 2026-06-25 22:32
    就想快进快出套个利而已,奈何都喜欢走趋势!趋势票拿着又煎熬,动不动低开看着太难受。
    CWL淡漠
    2026-06-25 22:50
    已经亏了很多了….
    江南风流小王子 2026-06-25 22:41
    趋势也找核心,总结总结规律,买点啥的学一学,交点学费,现在不亏以后亏大的不合适h啊哈哈
    江南风流小王子 2026-06-25 22:54
    留2w一直折腾,直到第一个20w再加钱,知行合一终得大道!
    CWL淡漠 2026-06-25 22:50
    已经亏了很多了….
    CWL淡漠
    2026-06-25 22:56
    本金已经亏了很多了,前段时间提了一部分,目前也是小资金在学。
    江南风流小王子 2026-06-25 22:54
    留2w一直折腾,直到第一个20w再加钱,知行合一终得大道!
    江南风流小王子 2026-06-25 23:22
    我亏了20个,还亏得起,大风刮来的钱就用来买认知,划算
    CWL淡漠 2026-06-25 22:56
    本金已经亏了很多了,前段时间提了一部分,目前也是小资金在学。
    CWL淡漠
    2026-06-25 23:27
    我亏的比你还多现在想想以前是真头铁,天天顶着20厘米满仓干,老是追涨杀跌!亏了就想一把赚回来,结果就是越亏越多,心态也就越来越差!恶性循环!
    江南风流小王子 2026-06-25 23:22
    我亏了20个,还亏得起,大风刮来的钱就用来买认知,划算[吐舌头][吐舌头]
    江南风流小王子 2026-06-25 23:31
    反正亏自己的钱没事儿,怎么没的怎么打回来就是了,他娘的被人点开窍了点,现在有点爽怎么回事
    CWL淡漠 2026-06-25 23:27
    我亏的比你还多[流血]现在想想以前是真头铁,天天顶着20厘米满仓干,老是追涨杀跌!亏了就想一把赚回来,结果就是越亏越多,心态也就越来越差!恶性循环!
    CWL淡漠
    2026-06-25 23:36
    有什么新的感悟王哥!赶快教教我!我之前基本上每个月稳定亏损,这个月虽然没多少收益,起码现在还是红的。慢慢来慢慢学吧,急也急不来,既然选择了这条路,只能硬着头皮往前走了!
    江南风流小王子 2026-06-25 23:31
    反正亏自己的钱没事儿,怎么没的怎么打回来就是了,他娘的被人点开窍了点,现在有点爽怎么回事[吐舌头]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