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跟帖
花间树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17:50
按照计划交易,做隔日,做分仓,都是能保障格局的住的策略,一部分模式内打板,一部分做风口起飞。
就我个人而言,拿不住的主要原因还是重仓时心态不好,我最长持有时间是2年基金,股票最长持有时间4个月,我也喜欢超短线交易,但是选股的胜率非常低,一年交易上千笔,腰斩腰斩再腰斩,现在是脚踝斩,资金大概变成了原来的20%不到。
现在做交易心态慢慢就平稳了很多,不是麻木,是和自己和解了,亏损时反思一下这笔交易到底好不好,是不是情绪上来了,随手单,如果真要做,更好的买点在哪里,没有好的买点,是头铁硬上,还是耐心等到买点出现,果断上车不带一点犹豫。
盈利的单子,也会想想为什么盈利,是运气成分还是在认知范围内,下次出现相同的机会是否会毫不犹豫果断重仓。99%的时间我都是满仓的,其实我也不惯分仓,这个缺点,我应该要克服,并且正在想办法克服,不断的修正自己,挑战自己,战胜自己,才是我觉得这个市场对我而言最有意思的地方。
钱没了,可以再赚,信仰不能灭,做自己认为正确的事,一切交给时间。
关联的话题


打赏
点赞(0)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