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天天吃涨停的富贵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23:25

    哥,今天我也水下去剑桥了,你看上它的思路是因为什么?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026-06-25 23:33
    我爱他。看盘面啊烙铁,最近涨的不错的不都是2线光模块吗,缩量跌,之后再涨,前天就是看他抗跌进去的,昨天6个点卖飞了,今天有承接又来了。
    天天吃涨停的富贵
    2026-06-25 23:42
    懂了谢谢!每天翻哥的🍑翻好几次,继续学和复盘!另外想问下对香看到多少?最近几天没动它我有60%的利润,格局到中报出来么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026-06-25 23:33
    我爱他。看盘面啊烙铁,最近涨的不错的不都是2线光模块吗,缩量跌,之后再涨,前天就是看他抗跌进去的,昨天6个点卖飞了,今天有承接又来了。
    不会飞的小飞侠
    2026-06-26 00:03
    我想请教,这个逻辑是不是现在英伟达明确后续是全液冷了,所以液冷概念爆发,液冷的铆钉股是英维克,昨天开盘竞价涨停,所以大胆做二线,比如冰轮环境?是这个逻辑吗?    因为我持有英维克,还以为概念龙头会大涨,我拿了半个月英维克了,才赚90块钱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026-06-25 23:33
    我爱他。看盘面啊烙铁,最近涨的不错的不都是2线光模块吗,缩量跌,之后再涨,前天就是看他抗跌进去的,昨天6个点卖飞了,今天有承接又来了。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026-06-26 00:26
    格局到各大业绩出来,60不要乱动,可以配置一个其他的,另外半导体材料我之前去那三个其实不破5日都可以看,欧莱,有研,江丰的话不太好看。全世界都在缺存,有研核心逻辑就是啥都有哪个公司都有对接,甚至还有和棒子那边建立合作,欧莱就纯套利小跟风。目前材料端走势最好的就是有研我不知道这波啥时候结束,但是不破5日我就不动了
    天天吃涨停的富贵 2026-06-25 23:42
    懂了谢谢!每天翻哥的🍑翻好几次,继续学和复盘!另外想问下对香看到多少?最近几天没动它我有60%的利润,格局到中报出来么
    没想到哥有点东西 2026-06-26 00:28
    资金要的是确定性和业绩,液冷这东西吧我真就不看好目前,尤其是那个英维克
    不会飞的小飞侠 2026-06-26 00:03
    我想请教,这个逻辑是不是现在英伟达明确后续是全液冷了,所以液冷概念爆发,液冷的铆钉股是英维克,昨天开盘竞价涨停,所以大胆做二线,比如冰轮环境?是这个逻辑吗? 因为我持有英维克,还以为概念龙头会大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