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星星之火AAA 淘股吧原创 2026-06-27 08:30

    恭喜陶兄新高,这曲线真丝滑,厉害👍🏻st5改10准备回归主板了吗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呵呵乐陶陶 2026-06-27 08:38
    现在市场风格都是大票行情,st暂时看不到什么机会,如果哪天开始出现了天天连板的小票行情,可能就会回到st打板套利了
    星星之火AAA
    2026-06-27 09:22
    分仓细,真劳模,陶老师,你主要是扫板吗?卖票这么多只卖的过来吗?参考最近的摘帽股的涨停板,市值也不大,但是走势挺好的,溢价也很不错~st变10后,可能会加大前排的溢价了,降低后排的溢价,资金估计会聚焦一些。当然这只是猜想,还得去验证,去感受~
    呵呵乐陶陶 2026-06-27 08:38
    现在市场风格都是大票行情,st暂时看不到什么机会,如果哪天开始出现了天天连板的小票行情,可能就会回到st打板套利了
    呵呵乐陶陶 2026-06-27 09:27
    基本上是扫班,因为我分的仓位多,分20只呢,所以个别大面对总体影响不大,我也经常吃天地面,比如周五大族激光顶板直接亏了11%,但是影响不大,其他票也有很多高开秒板的,一下子就中和了。st也是全是扫板,主板是9%左右直接扫了,st是涨停扫
    星星之火AAA 2026-06-27 09:22
    分仓细,真劳模,陶老师,你主要是扫板吗?卖票这么多只卖的过来吗?参考最近的摘帽股的涨停板,市值也不大,但是走势挺好的,溢价也很不错~st变10后,可能会加大前排的溢价了,降低后排的溢价,资金估计会聚焦
    呵呵乐陶陶 2026-06-27 09:28
    卖票我基本上是格局到10:00左右,不连板的机械化一键清仓
    星星之火AAA 2026-06-27 09:22
    分仓细,真劳模,陶老师,你主要是扫板吗?卖票这么多只卖的过来吗?参考最近的摘帽股的涨停板,市值也不大,但是走势挺好的,溢价也很不错~st变10后,可能会加大前排的溢价了,降低后排的溢价,资金估计会聚焦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星星之火AAA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