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永不休止的奋斗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21:52

    川哥,我也来打尚!兴森昨天赚了走了,今天没有继续买,错过了!明天比较看好哪个方向?博弈周末发酵?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冰川688 2026-06-25 21:58
    暂时没有很看好的,半导体看外围,暂时想看看江钨装备泰晶科技泰坦股份看看均线承接力度吧,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unnn
    2026-06-25 22:00
    巨石到目标位了明天要减点吗
    冰川688 2026-06-25 21:58
    暂时没有很看好的,半导体看外围,暂时想看看江钨装备,泰晶科技,泰坦股份看看均线承接力度吧,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unnn
    2026-06-25 22:01
    但是减的话没有方向最近
    冰川688 2026-06-25 21:58
    暂时没有很看好的,半导体看外围,暂时想看看江钨装备,泰晶科技,泰坦股份看看均线承接力度吧,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风中飘过几朵云
    2026-06-25 22:02
    川哥麻烦看下江南新材,承接有点弱。尾盘有六个点的折价交易。明天一般怎么处理这只票。
    冰川688 2026-06-25 21:58
    暂时没有很看好的,半导体看外围,暂时想看看江钨装备,泰晶科技,泰坦股份看看均线承接力度吧,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冰川688 2026-06-25 22:04
    我觉得差不多加速了,所以中材科技铆钉
    unnn 2026-06-25 22:00
    巨石到目标位了明天要减点吗
    冰川688 2026-06-25 22:04
    嗯呢
    unnn 2026-06-25 22:01
    但是减的话没有方向最近
    冰川688 2026-06-25 22:06
    这个位置不跌破180 的情况下,看看能不能震荡做箱体,20 日线跟上来再开主升。这个主要走的是铜箔的那个铜球逻辑,这里铜冠铜箔不表态的话,他就比较难受。他跟铜冠铜箔相辅相成。
    风中飘过几朵云 2026-06-25 22:02
    川哥麻烦看下江南新材,承接有点弱。尾盘有六个点的折价交易。明天一般怎么处理这只票。
    肖家一耙
    2026-06-25 22:11
    川哥,我今天进的锐科激光江丰电子。麻烦帮看看这俩中短期分别能看到多少?谢谢!发财!
    冰川688 2026-06-25 22:04
    嗯呢
    永不休止的奋斗
    2026-06-25 22:11
    好的!我对江钨挺感兴趣的,明天看承接!兴森是不是可以买回去?
    冰川688 2026-06-25 21:58
    暂时没有很看好的,半导体看外围,暂时想看看江钨装备,泰晶科技,泰坦股份看看均线承接力度吧,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冰川688 2026-06-25 22:18
    这要求高啊,没法预测,长线别跌破二十日线就行,趋势十日线别跌破就行
    肖家一耙 2026-06-25 22:11
    川哥,我今天进的锐科激光和江丰电子。麻烦帮看看这俩中短期分别能看到多少?谢谢!发财!
    冰川688 2026-06-25 22:19
    我觉得还行看好板块指数 pcb 还有宝鼎科技金安国际负反馈
    永不休止的奋斗 2026-06-25 22:11
    好的!我对江钨挺感兴趣的,明天看承接!兴森是不是可以买回去?
    QwertyuiopF
    2026-06-25 22:23
    冰川老师,为啥看江钨呀,我还在看中钨感觉明天mlcc、存储有风险,准备看看玻璃和算力金属来着…
    冰川688 2026-06-25 22:19
    我觉得还行看好板块指数 pcb 还有宝鼎科技金安国际负反馈
    冰川688 2026-06-25 22:40
    因为主观喜欢,我认为错杀,所以吧,盈亏自负,不构成投资建议
    QwertyuiopF 2026-06-25 22:23
    冰川老师,为啥看江钨呀,我还在看中钨[吐舌头]感觉明天mlcc、存储有风险,准备看看玻璃和算力金属来着…
    爱吃小柿子
    2026-06-25 22:42
    老师,大族今晚出利好了,您怎么看呀,明天能追吗,今天刚大族切换的光迅
    冰川688 2026-06-25 22:40
    因为主观喜欢,我认为错杀,所以吧,盈亏自负,不构成投资建议
    冰川688 2026-06-25 22:48
    这么说呢,百分之二能看高了看盈亏比
    爱吃小柿子 2026-06-25 22:42
    老师,大族今晚出利好了,您怎么看呀,明天能追吗,今天刚大族切换的光迅[关灯吃面][关灯吃面]
    QwertyuiopF
    2026-06-25 22:49
    嗯嗯,就是看见业绩好像还是亏损…感觉有点虚…
    冰川688 2026-06-25 22:40
    因为主观喜欢,我认为错杀,所以吧,盈亏自负,不构成投资建议
    汤加三勺
    2026-06-25 22:55
    师傅,我刚才也在看中钨和江钨,感觉有机会反包,明天我看能不能有好的位置两层仓买一点
    冰川688 2026-06-25 22:40
    因为主观喜欢,我认为错杀,所以吧,盈亏自负,不构成投资建议
    冰川688 2026-06-25 23:07
    看实际承接吧,不要无脑买进。看好板块指数,看好核心个股的表现,要红盘以上,看均线的接,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汤加三勺 2026-06-25 22:55
    师傅,我刚才也在看中钨和江钨,感觉有机会反包,明天我看能不能有好的位置两层仓买一点[思考]
    冰川688 2026-06-25 23:09
    所以这个就不太想推了,从盈亏比和风险来讲还是比较高的,如果搞不好跌停的话那就很无语。所以要看盈亏比的问题。

    对于我来讲,这个月的利润已经超预期了,每一只票做之前都能接受一个跌停板。所以我会看实际情况来决定是否去做。

    正常来讲,我明天优先处理持仓。
    QwertyuiopF 2026-06-25 22:49
    [饿了]嗯嗯,就是看见业绩好像还是亏损…感觉有点虚…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