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甘肃老家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22:12

    大哥,你真没格局,黄河小弟,恒盛我拿了一个月了,昨天冲高做了个替 😂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股海啊渣 2026-06-25 22:23
    。。。。恒盛你拿了一个月赚钱了不。。
    甘肃老家
    2026-06-25 22:31
    必须赚的,但是明天我想清掉它,看它给机会不。别我清掉后,它继续拉,那就要骂娘了……还有那个以纯,之前那个小高点附近入了两笔,结果它没在往上拉,跌下来了,就割了,距今差不多也一个月了 😂
    股海啊渣 2026-06-25 22:23
    。。。。恒盛你拿了一个月赚钱了不。。
    甘肃老家
    2026-06-25 22:32
    至纯😂
    股海啊渣 2026-06-25 22:23
    。。。。恒盛你拿了一个月赚钱了不。。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