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冰川688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23:05

    感兴趣的自己研究,其实和我上面说的差不多。这个是手写版的,比较乱,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不要看着里面我写看好哪个,就直接在明天 9:40 之前无脑买进。亏了不要来找我,挂住了也不要来找我。

    在 9:40 满足以下条件的情况下,还是能够考虑的:
    1. 均线强承接;
    2. 板块指数也是红的;
    3. 板块核心也没问题;
    4. 处于红盘以上。

    再重复一遍:9:40 之前无脑买进的,不看成绩、不看板块,挂住了不要来问我。盈亏自负。

    定位原文
    12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2026-06-25 23:08
    牛逼牛逼666666
    何处惹尘埃666888
    2026-06-25 23:14
    确实,40是个分水岭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2026-06-25 23:19
    川哥的笔记里喜欢华工和泰坦
    冰川688 2026-06-25 23:23
    这两家公司我觉得还行:

    第一家公司:
    武汉的,适合长线或波段,资金属性属于机构趋势。

    第二家公司:
    织布机(属于泰坦股份),资金属性属于庄股。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2026-06-25 23:19
    川哥的笔记里喜欢华工和泰坦
    冰川688 2026-06-25 23:23
    是的,不要无脑冲,观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盈亏自负!
    何处惹尘埃666888 2026-06-25 23:14
    确实,40是个分水岭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2026-06-25 23:24
    川哥牛逼牛逼早点休息
    冰川688 2026-06-25 23:23
    这两家公司我觉得还行:第一家公司:武汉的,适合长线或波段,资金属性属于机构趋势。第二家公司:织布机(属于泰坦股份),资金属性属于庄股。
    叶杨梓
    2026-06-25 23:25
    哥你也开始喜欢华工了吗,上一次我周末跟你说的时候我没有买。。。那个时候才150,后面180了哭
    冰川688 2026-06-25 23:23
    这两家公司我觉得还行:第一家公司:武汉的,适合长线或波段,资金属性属于机构趋势。第二家公司:织布机(属于泰坦股份),资金属性属于庄股。
    冰川688 2026-06-25 23:25
    嗯呢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2026-06-25 23:24
    川哥牛逼牛逼早点休息
    冰川688 2026-06-25 23:27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是那个手写板里面,华工科技写的是那个三资三化,就是武汉的三资三化。

    核心是光迅科技,华工科技,长飞光纤三家公司,我觉得趋势波段吧,这个位置可别重仓哈,可别重仓。
    叶杨梓 2026-06-25 23:25
    哥你也开始喜欢华工了吗,上一次我周末跟你说的时候我没有买。。。那个时候才150,后面180了哭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2026-06-25 23:31
    是我看了川哥的手写笔记,在里面找出我自己喜欢的,川哥给我普及了一下知识,我啥都不懂啊,现在都靠豆包介绍。
    叶杨梓 2026-06-25 23:25
    哥你也开始喜欢华工了吗,上一次我周末跟你说的时候我没有买。。。那个时候才150,后面180了哭
    叶杨梓
    2026-06-25 23:31
    没买。。。。。光迅科技我被伤透了好吧,今天回踩前高了好像
    冰川688 2026-06-25 23:27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是那个手写板里面,华工科技写的是那个三资三化,就是武汉的三资三化。核心是光迅科技,华工科技,长飞光纤三家公司,我觉得趋势波段吧,这个位置可别重仓哈,可别重仓。
    很爱玩
    2026-06-25 23:34
    川兄 今天均线去了兆易是不是不太好
    冰川688 2026-06-25 23:27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是那个手写板里面,华工科技写的是那个三资三化,就是武汉的三资三化。核心是光迅科技,华工科技,长飞光纤三家公司,我觉得趋势波段吧,这个位置可别重仓哈,可别重仓。
    八转鸿运齐天蛊
    2026-06-25 23:35
    川师,看好cpo,下个月总点盯天通有说法吗,今天直接涨停破箱体
    冰川688 2026-06-25 23:27
    不是不是不是不是不是,是那个手写板里面,华工科技写的是那个三资三化,就是武汉的三资三化。核心是光迅科技,华工科技,长飞光纤三家公司,我觉得趋势波段吧,这个位置可别重仓哈,可别重仓。
    冰川688 2026-06-25 23:36
    还好吧,看长电科技能不能晋级,晋级兆易创新没问题,还有美光涨幅十个点以上就没问题
    很爱玩 2026-06-25 23:34
    川兄 今天均线去了兆易是不是不太好
    冰川688 2026-06-25 23:36
    嗯呢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2026-06-25 23:31
    是我看了川哥的手写笔记,在里面找出我自己喜欢的,川哥给我普及了一下知识,我啥都不懂啊,现在都靠豆包介绍。
    冰川688 2026-06-25 23:36
    哦哦
    叶杨梓 2026-06-25 23:31
    没买。。。。。光迅科技我被伤透了好吧,今天回踩前高了好像
    叶杨梓
    2026-06-25 23:38
    我现在发现豆包不准。。。。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2026-06-25 23:31
    是我看了川哥的手写笔记,在里面找出我自己喜欢的,川哥给我普及了一下知识,我啥都不懂啊,现在都靠豆包介绍。
    冰川688 2026-06-25 23:40
    我觉得问题应该不大,就是天通股份没有涨停连板的基因,趋势主升是可以的。光模块铌酸锂的需求一直都在,只是前段时间走得很磨叽。
    八转鸿运齐天蛊 2026-06-25 23:35
    川师,看好cpo,下个月总点盯天通有说法吗,今天直接涨停破箱体
    暗裔剑魔亚托克斯
    2026-06-25 23:53
    总比我强吧
    叶杨梓 2026-06-25 23:38
    我现在发现豆包不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冰川688

    新锐榜Top3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