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0o七月的风o0 淘股吧原创 2026-06-25 23:24

    八哥,手里有李师长,但是异动不需要考虑吗,小仓位一直在做t,异动了准备明天撤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高不在山 2026-06-25 23:26
    打赏总积分:200 (详情)
    主力都不怕异动,你还怕个啥?
    0o七月的风o0
    2026-06-25 23:32
    其实今天下午我也一直以为主力会控一下,结果主力尾盘没有控的意思,晚上八哥又提到李师长,信心又赠了加分,明天继续t
    高不在山 2026-06-25 23:26
    主力都不怕异动,你还怕个啥?
    高不在山 2026-06-25 23:34
    我知道好多人走这个票,,从40躲一起拿上来的,还没走完
    0o七月的风o0 2026-06-25 23:32
    其实今天下午我也一直以为主力会控一下,结果主力尾盘没有控的意思,晚上八哥又提到李师长,信心又赠了加分,明天继续t[鼓掌]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