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GS飞翔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07:26

    @丁蟹狂徒 丁兄早上好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丁蟹狂徒 2026-06-26 08:39
    早上好呀
    GS飞翔
    2026-06-26 09:07
    丁兄.今天我想清仓了,四方达,商洛和通光
    丁蟹狂徒 2026-06-26 08:39
    早上好呀
    丁蟹狂徒 2026-06-26 09:12
    早盘估计没什么机会
    GS飞翔 2026-06-26 09:07
    丁兄.今天我想清仓了,四方达,商洛和通光
    叶杨梓
    2026-06-26 09:55
    明总,我真麻了,早上亨通118接,119.5t出去了。。。成本还在120啊,我跟亨通光电是有仇吗😫😫😫后面只能一直t了,跑不动了
    丁蟹狂徒 2026-06-26 09:12
    早盘估计没什么机会
    丁蟹狂徒 2026-06-26 10:00
    我怕了你
    叶杨梓 2026-06-26 09:55
    明总,我真麻了,早上亨通118接,119.5t出去了。。。成本还在120啊,我跟亨通光电是有仇吗😫😫😫后面只能一直t了,跑不动了
    QwertyuiopF
    2026-06-26 10:01
    今天光纤太夸张了🙈
    丁蟹狂徒 2026-06-26 10:00
    我怕了你
    叶杨梓
    2026-06-26 10:03
    有毒,昨天美股cpo涨那么多,今天居然这样😅,可恶啊
    丁蟹狂徒 2026-06-26 10:00
    我怕了你
    小富即安23333
    2026-06-26 10:05
    大盘不好嘛,等两天有点耐心
    叶杨梓 2026-06-26 09:55
    明总,我真麻了,早上亨通118接,119.5t出去了。。。成本还在120啊,我跟亨通光电是有仇吗😫😫😫后面只能一直t了,跑不动了
    叶杨梓
    2026-06-26 10:07
    我昨天看他明明突破箱体了啊,今天被大族激光带崩了
    小富即安23333 2026-06-26 10:05
    大盘不好嘛,等两天有点耐心
    叶杨梓
    2026-06-26 10:07
    大族激光带崩了,开盘A杀。。。我明明看到昨天突破箱体站稳了的,哈哈哈哈哈,不慌,做t
    丁蟹狂徒 2026-06-26 10:00
    我怕了你
    丁蟹狂徒 2026-06-26 10:28
    杀疯了
    QwertyuiopF 2026-06-26 10:01
    今天光纤太夸张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