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86猫哥 淘股吧原创 2026-06-26 03:42

    以上就是两个月来的复盘,特别记录了一下。希望对大家回溯时有用。
    我想就隔夜盘前给票来说胜率已经很高了。
    有问题的话一定是出在了仓位分配或财力上面,但有些选择是注定的,连自己可能都觉得莫名去重仓全仓了一个方向,但不到最后其实也不知道好不好。只是生活中、工作中,都没有等待过那么久,更别说炒股中了。

    定位原文
    23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事上练心
    2026-06-26 07:11
    猫哥我就是在不知不觉中把仓位全给了报团,导致科技的这一波没有跟上,分析一下自己主要是以下原因:1.科技股的单价太高,多数都是一股就是万元以上,参与起来不方便,即使参与进去一股也是占了大仓位,时刻拉紧了自己的心弦,也会拿不住。2.在报团票的波动上享受到过做t的舒适性,认为接下来的走势也是平盘每天都有的做,结果一波下跌被埋,t也不会做。3.虽然猫哥总是给了加仓报团票的买点(很多时候看见有人发求猫哥安慰),对于大部分仓位在里面吃到亏损的并且不愿意止盈的我来说,反而增加了死扛不愿割肉的意念,并且自己已经没有了分批降低成本的能力。
    总结一下,本金太少做不了下跌通道并且需要长期拿的票,看见自己的钱没有发挥用处拿不住。
    针对这种情况还想求得猫哥对于本金在5万左右仓位控制的看法,虽然心中有模糊的想法但是还想听猫哥的验证一下
    爱笑的腿毛
    2026-06-26 08:10
    虽然资金上没有跟着猫哥做好这一波科技,但是心里面已经跟着做了一遍了。
    天使之城的笔名
    2026-06-26 08:49
    猫哥太牛了,后悔没有跟上科技这一波,也不是没跟上是没有定力,仓位和时间太少,一如既往感恩猫哥。
    caraaaa
    2026-06-26 09:27
    猫哥。长电今天怎么操作?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